「SPEAK2Me」人工智慧數位學習資源共享捐贈全國教師進修

27萬教師開口說英語,AI美女Lucy當助教

(台北訊)每年報考全民英檢的人數,持續增加,全民學英文的時代已到來,再加上面對數位化社會,身為教學第一線的老師們,積極地尋求自我進修的機會。從2006年1月開始,全國27萬多教師學英文,將可在AI人工智慧外語學習教師Lucy的個別協助下進行,善用科技的力量,全面提升英文的聽說讀寫4大能力!

教育部見證 全教會代表接受捐贈 階梯公司企業回饋

全國教師會理事長吳忠泰、以及台北市教師會理事長柯文賢,台北縣教師會理事長邱漢強,12月19日在教育部,代表全國教師,接受階梯數位科技公司捐贈的「SPEAK2Me三合一英語數位學習」課程,並現場體驗與電腦裡的最新一代人工智慧美女Lucy,你來我往的對話英語。

「『進修』永遠是教師最大的福利之一!」,全國教師會理事長吳忠泰說,他非常感謝階梯公司率先捐贈學習內容給全國教師,這不是結束或唯一,這是一個開始。

英文數位學習資源共享 全面提升聽說讀寫

此項【全國教師SPEAK2Me英語數位學習專案】捐贈內容包括:
◆ 閱讀與聽力:【SPEAK2Me】英語多媒體電子雜誌一年十二期(含初級、中高級兩份雜誌)。
◆ 發音與對話:【Lucy’s Word Free Talk】人工智慧英語自由讀寫對話網路教學一年。
【Lucy’s Caf?】人工智慧英語沙龍語音對話教學1000句(光碟+書)。
◆ 能力檢測:階梯全民英檢模擬檢測及試讀課程。

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與常務次長周燦德應邀見證這場捐贈,並對此項可促進全國教師應用數位學習工具,提昇英語文能力的公益活動,表示肯定。

階梯公司董事長顏尚武表示,階梯公司本著企業回饋精神,響應教育部推動數位台灣、資訊融入教學、全民學外語等政策,捐贈學習工貝和內容,希望能協助全國教師運用科技的輔助力量在職進修,提昇英語文能力和數位學習應用能力。

當Jonathan遇上Lucy 推出第二代AI新學習系統

此次捐贈的「Lucy’s Caf?」,是階梯最新研發的第二代AI人工智能英語學習系統。領導此項獨步全球學習科技專案的階梯AI部門經理Jonathan,本身是美國籍,但?得一口流利的中文,也是Lucy創生者。9年前他曾在台北縣的光仁高中教英文,發現大家學英文最大問題是缺乏一對一練習的對象與機會,因此他與美國研究團隊以AI人工技術,創造了一個活躍在網路世界的英文教師,遠距教學的方式,從書、廣播、錄音錄影帶、上網與真人對談,進入「上網與資料庫對談」,並已吸引來自80個以上國家的人士上線與Lucy英語筆談 ,單日曾超過5萬人次。

在捐贈儀式上正式發表的第二代Lucy(Lucy’s Caf?英語沙龍),把AI人工智慧輔助學習,推進到能與電腦自由對話練習,有系統地培養會話能力,結合糾正發音、調整重音技術,可做到單字、單詞、到完整句子的音波比對,滿足國人學英文的5大需求:時間地點方便、成本經濟、教學專業、個別指導、主動引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