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向高檢提出馬英九叛國補充理由


 要求高檢立即偵查
台聯:馬英九捨美日合作屈從中國 危害台灣國家安全

(本報訊)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特別前往高檢署就之前提告馬英九外患罪一事,將近日馬英九對中國片面擴大防空識別區侵犯我國主權無作為之相關資料,向高檢署提出刑事補充告訴理由狀,要求高檢署立即展開偵查。黃昆輝說,從捏造「九二共識」以配合中國用「一個中國」消滅中華民國,到親自承認「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近日馬英九一方面宣示釣魚台列嶼為我國領土,另方面卻默許中華人民共和國將防空識別區納入釣魚台列嶼,侵犯我國領空,其領導之中華民國政府交通部還任由台灣航空公司向中國遞交飛行計畫書,形同承認中國之防空識別區,這些行為都再次證明馬英九叛國之罪證確鑿。
黃昆輝今天在台聯秘書長林志嘉等人陪同下,至高檢署遞送馬英九外患罪刑事補充告訴理由狀。黃昆輝是於20111027日具狀控告馬英九、蘇起捏造「九二共識」,以配合中華人民共和國「一中原則」,導致中華民國在國際間消失,已觸犯刑法一百零四條外患罪,涉嫌叛國。高檢署拖了二年後,在今年十月回函表示「非關犯罪,無再行調查之必要」。他說高檢署打算吃案,既不結案也不偵辦,用拖字訣來應付。但是,馬英九涉叛國的事證愈來愈多,尤其近日來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片面將我國防空識別區劃入其防空識別區此舉之反應,更讓其叛國之罪行曝露在全國人民之前,他想看看高檢署到底要躲到何時才出來面對。
黃昆輝說,馬英九親中、媚中進而恐中,其對國家的忠誠度出了問題,全民都看得出來。他說,在中國片面劃出東海防空識別區後,美日韓等相關國家都不僅表達強烈抗議,還以行動拒絕承認。馬英九卻是低調處理、軟弱以對,更自我投降放任台灣航空公司遞送飛行計畫書給中國。更嚴重的是,在日本外相公開喊話要美日韓台須合作時,馬英九政府不是選擇站在美日韓自由國家陣線,讓國際間誤以為台灣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此舉,這個錯誤的選擇,將會對台灣的國家安全造成嚴重的傷害。
黃昆輝說,馬英九的聯中制日、防美政策在這次防空區事件上終於露出馬腳,在全球戰略上,馬英九竟然不選擇站在美日自由國家的陣營,而選擇屈從充滿併吞台灣野心的中國帝國霸權,這是歷史上最錯誤的選擇。馬英九不顧台灣安危,不選擇和美日自由國家合作,將會為台灣國家安全帶來極大的危險,未來中國對台動武時,美日各國是否就袖手旁觀呢?這種危險的舉措,全民應該加以撻伐。
黃昆輝在告訴狀中指出,馬英九身為元首兼三軍統帥,對中國此舉竟無任何積極作為,視我國國家安全於不顧,更以默許並承認中國片面劃區後,以改變台海現狀及均勢之方式,進而達到喪失中華民國領空主權為主要目的。據此,被告馬英九所為「賣台叛國」之行徑,已昭然若揭。
告訴狀中指出,被告馬英九既視釣魚台列嶼為中華民國之領土,然根據國際法之規定,領空為領土及延伸 12 浬之領海上空皆為我國之領空。準此,中國此項片面劃區之行為,業已明顯侵略我國領空。馬英九一方面宣示釣魚台列嶼之主權,另一方面卻讓渡釣魚台列嶼上方之領空給中國,不吭一聲,甚至表達中國此項劃區無關領土主權等語,就此足證馬英九叛國之行為。
告訴狀中又指出,國防部長嚴明曾經明白表示中國為我國敵對之國家,在中國片面劃設之防空區與台灣之防空區重疊後,亦即表示已侵入我國認為依國安前提必須向我國提報飛行之領域。馬英九不但不圖有所作為,反而竟默許並承認中國片面劃區之效力,甚至還讓我國之民用航空公司去向中國通報飛行計畫,不僅悖於上揭其他國家之反對作為,亦無視我國之國家安全,更已喪失中華民國領空之主權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