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公車廣告起跑?全台北趴趴走


(台北訊)最近許多民眾反應,在公車車身廣告上看到台大醫師柯文哲的身影,紛紛熱情詢問是否綠營北市長人選大熱門柯文哲醫師已宣布參選市長,且透過公車廣告衝高支持度?柯文哲醫師被詢問時表示「沒有啦,這完全跟選舉無關,那是王威中開了一個廣播節目,找我當來賓和支持啦,就廣播廣告啦」。正在競選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的王威中指出,自己前陣子開了一個新的廣播節目,首集來賓就是忘年好友柯文哲醫師,正因為柯醫師的超高人氣,所以廣播廣告才會找柯醫師來支持和背書。王威中說「柯醫師的高人氣對廣播節目真的有很大的幫助,這個廣播廣告雖然造成了一點誤會,但超高的詢問度,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當記者詢問王威中,是否支持柯文哲醫師參選北市市長時,身為柯文哲好友的王威中則表示「柯文哲醫師非常優秀,我當然支持他,但當民進黨完成黨內提名程序後,我個人會服從黨內民主機制,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柯文哲醫師聽到「民進黨提名」的敏感議題,一直哈哈大笑,還對王威中嗆說「唉唷我這樣挺你的廣播節目,你卻沒有要挺我到底喔?」完全展示了柯式幽默風格,王威中無奈的表示「雖然廣播的公車廣告造成那麼大誤會,但也是一種挺你啊,你看你每天上班,公車幫你在全台北市趴趴走耶」,柯文哲說,「這是自己第一次被刊上公車廣告,感覺有點怪怪的,公車上的柯文哲都沒休息一直跑,好像比自己還努力。」

對於參選問題,柯文哲醫師最後一貫的表示「其實沒有參選的問題,只有是否退選或停下來的問題」,柯醫師在敏感時刻現身北市公車廣播廣告,仍然引起一陣旋風,吹皺一池春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