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177)新聞眉角

〒7立委考察台銀
立法院財委會今天在召委薛凌的率領下,由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陪同考察台銀,到場的委員有:盧秀燕、費鴻泰、許添財、李應元、林德福、羅明才。財委會秘書賴秀蓮、專員陳品華則為工作人員。中視、八大、非凡、東森財經台、東森新聞台都前往採訪,台銀董事長李紀珠、總經理邱月琴和相關主管都熱誠接待,並簡報台銀業務與發展,對於龍頭銀行,大家都寄予厚望,希望台銀能夠成為銀行的表率,大家討論熱烈,一直到中午才結束。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31122/35454537/%E8%B2%A1%E5%A7%94%E6%9C%83%E8%80%83%E5%AF%9F%E5%8F%B0%E9%8A%80%E9%97%9C%E6%B3%A8%E8%B1%AA%E5%AE%85%E8%9E%8D%E8%B3%87

監察院封閉車道

監察院「公務車停車場車道整修工程」,爰需封閉鎮江街出入之公務車道,淨空地下室停車場及停車棚之車輛;人車管制預定期程如下:
1. 1123(星期六)起封閉車道,暫停人車進出
2. 129(星期一)起,開放人行
3. 1217(星期二)起,開放小客車通行。
4. 1230日開放大型車通行。
5. 上述1123日至121日共9天期間,若受氣候影響,將視情況順延封閉期間,本處另行通知。
(預定)1216日前,公務車規劃停放於忠孝東路側停車場;請同仁儘量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上班。

〒趙豐的困惑
古代大禹沒有工具、車輛,如何治水?屈原(楚辭.天問)問些什麼?后羿射下九個太陽、夸父如何追日?女媧補了天嗎?這些奇奇怪怪的問題,趙豐博士他在月底就會解答,他現在是中央研究院地科所特聘研究員,曾任該所所長,也曾任中大地科學院院長。


【台灣真正美音樂分享會】

11/23(六)台北水噹噹合唱團

時間:11/23(六)下午2:30 


地點: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2樓)

文湖線到『港墘站』下車,從2號出口出站左轉內湖路一段518巷再轉瑞光路393巷,最後右轉瑞光路即可到達399號。 步行時間大約5分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