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184)新聞眉角

〒林冠妙:象歸中信,大失望
中信金控買下兄弟象隊,幾乎已成定局,洪瑞河說對麗寶董事長很抱歉,
對廣大象迷總算有所交待!

交待?去看看象板,一片罵聲!
很多人說球隊轉賣是很正常的,是很正常,問題是,賣給這種企業,
挺得下嗎?有幾個象迷可以喊出[中信兄弟]、[中信象]加油的?
賣給中信,不如解散!象迷至少還有個美好的回憶!

中信是有前科的黑名單,當年也是說解散就解散,想不通為什麼聯盟和洪家會接受這種[環境改善,鯨隊還是有可能回來]的投機份子!
中信還有緯來電視轉播權和運動彩券的複雜關係!
中信!we are enemy !

洪瑞河說,希望把球隊留在台北,一國之都沒有職棒球隊,真的很奇怪,
有什麼好奇怪的?

台北不能沒有球隊?台北,到底是有什麼了不起??


丁牧群晏明強,報導不完整
11/28丁晏兩記者在蘋果報導:《壹週刊》今年四月報導總統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捲入太極雙星案,指她協助太極雙星團隊商借場地充門面。馬以南認為報導不實,控告壹傳媒求償千萬元並要求道歉。士林地院審理認為《壹週刊》無法舉證確有其事,昨判壹傳媒須賠償馬六十萬元,並在《蘋果》頭版刊登道歉啟事。
評論:但是馬以南4/8上午委託律師蔡茂松到士林地方法院,告壹週刊社長、總編輯、撰稿記者等人加重誹謗,並提出1千萬元的民事損害賠償告訴。
兩記者的報導,只提到壹週刊,其餘的人是否定罪或無罪,報導卻沒提到。

〒聯合報生財之道
為了報社生存,聯合報成立活動營運部,以活動養活動,也希望盈餘能幫助報社,昨天該報營運長李佳瑜在台北花園酒店舉行記者會,為聖彼得堡芭蕾舞團來台宣傳,只是此次的記者會,不像其他民間單位較重視記者,會後會寄新聞稿給媒體,如果報社不思面面俱到,那何必花錢、花時間開記者會?只要遞交自家的編輯部就可以了。

〒大報變小報
過去某大報,現在已淪為讀者最少的小報,據說,還曾訓令記者向商家拉社慶廣告,每則1.5萬元,記者有2成佣金,為了這些錢讓記者失掉尊嚴,實在划不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