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肯定立院共同聲明代表全民意志



黃昆輝政府無能 人民站出來 籲馬回應民意

(本報訊)針對昨天上午立法院朝野協商做成決決議由各黨團發表共同聲明,要求政府不得向中共當局遞交飛行計畫書一事,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對台聯黨團在立法院促成此一共同聲明表示肯定,他強調,國會是全體國民的代表,國會做此聲明才是真正台灣全體國民的聲音。這也證明,如果政府無能,人民就會站出來取代政府的功能。

台聯立委今天上午院會一開始就杯葛議事,要求馬政府對中國片面劃分防空識別區態度硬起來,隨後立法院經朝野協商後達成共識,發表共同意見,要求馬政府與友邦一致行動,不向中共當局遞飛行計畫書,並呼籲中共當局知所節制。

同時,台聯主席黃昆輝也到高檢署遞交馬英九叛國罪之理由補充狀。黃昆輝說,馬英九對中國片面劃分防空識別區不吭一聲,還讓我國航空公司向中遞交飛行計畫書,不僅喪權辱國,還和美日韓等自由國家的作法背道而馳,馬英九選擇不和自由友邦站在一起,已經對台灣安全造成嚴重危害,此舉乃涉叛國罪。

現在他欣見立法院在台聯立委的發起下做成此共同意見,他對台聯立委表示嘉許,也肯定立法院為全體國民發聲,現在就看馬英九到底是要聽民意,還是要順中國意,他呼籲馬英九要和台灣人民站在一起,要和自由陣營美日友邦站在一起,立即回應立法院的決議,採取明確的行動,否則叛國罪證逃不掉,法院現在不敢受理,以後會受理,歷史也會審判他。他說,立法院的共同聲明證明了,政府無能,人民會站出來,如果馬政府繼續無能,未來人民將會持續站出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