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為服貿施壓 裡應外合 夾殺台灣民意


26日陳德銘來台 工商大老拜會王金平

(本報訊)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26日來台「經貿交流」,同日工商團體大老要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說,這是「裡應外合」中國政府和台灣財團「夾殺」台灣民意,以商逼政。他呼籲立法院要傾聽真正的民意,更呼籲台灣工商界勿成為陳德銘的統戰工具、勿作服貿協議的馬前卒。對民間社團發起的「如影隨形」嗆聲活動,黃昆輝呼籲所有台灣人響應,只要見到中國海協會的參訪團,就大聲表達台灣人反對服貿的聲音!

今天王郁琦說陳德銘來無關服貿,他質問王郁琦,陳德銘過去對台灣處理服貿協議說三道四的,難道此次陳德銘來台「無關」服貿,所以不會推銷服貿如果陳德銘公開推銷服貿,是不是和申請來台目的不符?不是違反規定要請他出去呢?

黃昆輝說,陳德銘在此時率團來「經貿交流」就知道是中國對服貿協議心急了。他說,陳德銘來台,在台灣各地趴趴走,拉著台灣商人造勢「宣導」服貿,且向馬英九施壓,把統戰的舞台搬到台灣來了!馬英九政府無能讓中國侵門踏戶,一點尊嚴都沒有。他呼籲立委們要「硬」起來,不要陳德銘來了就急於表態,忽視真正投票給你們的許許多多做小生意的台灣人。

黃昆輝也說,我們不反對台商走出去,但台商要走出國際而不是鎖入中國。中國是個沒有法治的國家,契約也不算數,投資沒保障。就像這幾天台灣人在邦邦島遇害,政府會呼籲台灣人不要去邦邦島遊旅,列為警示區。台灣人在中國投資受害平均每個月200件以上,更不用說冤獄被關者無數,政府不但不警示台商,還鼓勵台商前往?

另外,他強調,馬英九在陳德銘來的同一天動員工商界大老去向立法院長王金平施壓,是要造成「內外夾殺」的壓力,脅迫立法院。這也證明服貿協議只對大財團大企業有利,對中小企業尤其是小生意的零售業等,是死路一條。這是大財團和小生意人的戰爭,國民黨選擇和大財團站在一起,放任廣大的小生意人被殲滅。所以台聯一定要和中小企業站在一起,近日在全台各地拜會小店面、商圈,讓大家了解服貿協議,呼籲所有的中小企業、小生意人都站出來反對服貿。看立法院是聽工商大老的聲音,還是廣大的小生意人的聲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