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西藏問題國際研討會---從藏人自焚,解析人權與宗教信仰自由

(本報訊)由在台西藏人福利協會主辦的「20134西藏問題國際研討會」-從藏人自焚解析人權與宗教信仰自由,今天早上在台北的台大校友會館召開。

開幕式由根桑輪珠(在台西藏人福利協會總幹事)主持,貴賓達瓦才仁(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致詞。
第一場由楊長鎮(小英基金會社會力發展中心主任)主持
主講人:格西強巴加措(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首任說法師)、格桑堅贊(西藏議會議員)、楊建利(公民力量創辦人)

第二場主持人曾建元(中華大學行政管理系副教授)

主講人:滕彪(香港中文大學法學院訪問學者)暨中國人權律師

目前進行第三場,由前主委鐵達主持,他也是民主團結聯盟秘書長。

主講人:紹磊(政大民族學系博士課程)、蔡詠梅(香港開放雜誌執行編輯)、Dorothy Hui(香港社運人士)、李丹(北京東珍人權教育中心)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