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記者的王貴芬,涉嫌掌摑長庚護士

(本報訊)資深媒體人王貴芬(筆名王茗緣),在電話中不滿長庚護士不向她說明90多歲住加護病房父親病情,前天下午1時許涉嫌到醫院護理站掌摑護士李瑋珍,長庚醫院已經向龜山分局坪頂派出所提告,但是她手機關機,一直聯絡不上。
王貴芬,未婚,曾任自立、勁報與台日記者,「新新聞」副總編輯,著有「陳萬水的故事」一書,頗為轟動,後來棄筆從政,以親民黨員,選過立委、桃園縣議員,均落選,現任國民黨籍桃園縣蘆竹鄉民代表,以下是她的相關資料: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3/11/183.html

鄉民代表王貴芬參選政見
  父親在加護病房、母親在急診室等待開刀;照顧老人家的只剩單身的我,一個上班族的我,在工作中勞碌,為父母的健康憂慮。於是在患難的日子我便思想,我是應該讓這勞苦重擔壓著我?還是更積極的面對?因為擔任過民意代表,回到中央政府任職後,憑心而論,不管是現在二代健保的問題,還是其它政策,確實與地方民意有些落差。


蘆竹鄉民代表 王貴芬


電話:03-2125300

傳真:*

行動:0931667171

地址:(33845)南興村3鄰南福街57號5樓之2
  於是開始思索如何在政府制定政策之前,把地方民意傳達給中央,應該是我此次參選鄉民代表,並結合過去的媒體經驗,可以具體做到的。目前,大環境普遍讓人民覺得不心安。不過,貴芬仍積極的認為,凡事可從小做起,像政府制定的第三責任險,就是從一個媽媽愛兒子的心,努力起來的。然後你會發現,當你、我從坐而言到起而行,共同撐起一片天的時候,不僅你的生活品質得以改善,你的生命也會因此而更有意義!現在,貴芬就開始起而行,透過會計師公會的協助,提供蘆竹鄉進行報稅及節稅的服務。貴芬若能在此次受到肯定,將更有具體的能力設置「愛鄰社區網」,除了讓新住民知道居家附近有哪些食衣住行、社區管理等在地生活資訊,更將聯結桃園縣府及中央政府各機構做線上服務。曾擔任過民意代表的貴芬,在過去提案興建了南崁幾處大型的河濱公園以及各學校等硬體設施。今後將更加強軟實力,尤其是親職教育,恢復家庭功能部份。因為社會最基本的單位就是家庭,而家庭的核心就是愛。(未來四年問政主軸、攸關教育、弱勢族群、環保、交通、環境發展等願景,請詳見貴芬政見文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