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華江河濱寵物公園啟用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繼新店親情公園、蘆洲蘆堤公園及永和綠寶石運動公園打造寵物公園後,於今(2015)年又於板橋華江河濱公園的綠地開闢了狗狗運動場,打造專屬毛小孩的遊戲天堂。
近年吹起路跑風潮,讓許多人開始放下遙控器、離開沙發椅、換上運動鞋、跑步去公園,但除了主人需要動起來之外,是否也注意到寵物的運動量不足呢?新北市政府注意到寵物的需求,於2002年起陸續於新店親情公園、蘆洲蘆堤公園及永和綠寶石運動打造專屬狗狗的運動公園,目的是為了讓狗狗擺脫牽繩的束縛,自由自在的奔跑玩耍,讓狗狗無拘無束地盡情奔馳。而板橋一直是新北市人口最高的區域,因此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擇板橋華江河濱公園利用舊有設施改建狗狗運動場,提供狗兒完善設施和盡情奔跑的公共場地,讓板橋愛狗民眾擁有一個舒適的休閒環境,還可互相交流狗經,更讓狗狗也能多一個空間享受交朋友的好時光!
新北市政府也在此呼籲,雖然提供完善的寵物運動場所,但還是要靠大家發揮公德心才能夠繼續保持。在享受這運動公園的同時,也要記得留意告示牌和提醒喔!像是要隨手清理自己寵物的糞便,還有看顧好自己的寵物,避免與其它的狗兒互咬或是追人,另外患有些心臟病或是懷孕的母犬等,都要避免過度的運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