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品諾DC翻轉風扇


    (本報訊)天氣快速變化,今年夏天來的特別早,風扇使用時間也已提前,在台灣風扇全年使用時間長達10個月,在高使用頻率的狀況下,節能、省電更是重要,環保節能訴求的DC風扇早已成為民眾選購的優先考量,耗電低的DC節能風扇銷售比重也已越趨增加。2015統一集團旗下「品諾家電」以「翻轉風尚,全方位風向」為理念,DC風扇再升級,更有效的空氣循環,節能省電再進化,更健康聰明的節能愛地球。
   
DC翻轉風扇 業界機種最齊全
    日本最新流行,改變傳統吹風角度,讓空氣全方位循環。為有效循環室內空氣,品諾推出一系列共3款全方位DC直流馬達循環風扇,向上翻轉90,加速空氣對流循環,冷暖房效果加倍;健康吹拂,不直接吹風,避免地面揚塵,減低過敏發生機會,更加舒適;DC全包覆式馬達+滾珠軸承結構,強效低耗,靜音舒適。3款翻轉系列風扇更各自搭配有人性化全觸控面板、兒童安全鎖、好拿握ㄟ型遙控器、時尚觸控飛梭面板、獨家風量加倍雙層扇葉、擺頭角度選擇…等功能,輕鬆翻轉新空氣、節能循環再升級。
       

DC完美加高 有效帶動整體空氣循環
    高度改變,空氣循環效果更佳,品諾DC直流馬達高效循環立扇完美加高風扇至15吹拂,高度超過傳統風扇50%,更有效帶動空氣循環。吹拂高度超越一般床墊高度,床墊、地板的塵蹣、病菌、灰塵、過敏原不易揚起。機體重5.4kg,金屬中柱結合加重底盤站立更加穩固,安全更加防護。完美高度加速空氣循環,適合居家大坪數與各式營業場所使用。全系列有14吋、16吋兩機種,搭配透光式時尚面板、獨家風量加倍雙層扇葉、穩固金屬中柱、貼心智能感溫、32段風速選擇…等功能,簡單循環新鮮空氣、涼快再升級。
      

DC分享風扇 三機一體 分享循環再進化
    品諾獨家專利DC分享三頭風扇,保留第一代深受消費者喜愛的三組獨立對流風扇左右調整方向,分享涼風的功能外,更升級可調整俯仰角度並具獨立開關,吹拂更便利、角度更寬廣;遠紅外線遠距遙控,使用更加便利;獨特雙層式扇葉設計,以渦旋狀方式讓風量更加倍,搭配冷、暖空調使用,能迅速產生空氣對流效果,降低電力消耗、節省電費,聰明循環空氣、分享再進化。

Haus+神奇風罩 業界首創強風神器
   只要1秒,家中風扇輕鬆變身循環扇,隨著地球暖化,天氣越來越熱,家中風扇尺寸越買越大、越買越多支,立扇、箱扇、工業扇、循環扇…等一籮筐,就是為了要享受更大量的涼風,各式風扇除了佔空間,更傷了荷包。品諾家電Haus+首創專利神奇風罩,14吋主流設計遠距送風,換上後風速倍增50%以上,吹拂距離10公尺以上*噪音值不增加,比市售循環扇更加安靜;簡單易組裝,專利抓勾扣設計,輕鬆拆裝、清洗方便;耐用不變形採用工程級聚丙烯塑料成型,網框不生鏽,耐高溫、耐碰撞,保用10年以上;節能省荷包,不必花大錢,即使換風扇仍可重複使用,輕鬆打造你的神奇風扇。
*經原廠實驗室檢測

品諾 給消費者品質的承諾
   Since1980統一集團旗下「品諾家電」延續集團「三好一公道」的精神,整合創新研發,擁有業界最多款式DC直流風扇,全包覆式結構馬達,不卡灰塵,噪音低並創造同級風扇最大風量,馬達壽命更長久。為環保及愛地球克盡一份心力。品諾 給消費者“品”質的承“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