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力量無堅不摧, 板橋模範母親獲表揚

    【板橋訊】新北市104年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板橋區公所從30位區級模範母親中,舉薦劉玉櫻、張映美及李秋滿3位女士為本市市級模範母親代表,並將於本周日(4/26)接受市府表揚。

    板橋區公所表示,劉玉櫻女士育有2子,長子20多年前在軍中服役時,不幸被軍用卡車撞成植物人,未料次子於服役屆退時,卻被診斷患有精神疾病,無情的打擊與沉重的壓力,擾亂原本正常的生活步調,但劉女士秉著堅強意念,任勞任怨照護2子。然而老天爺對她的考驗並沒有結束,先生於5年前罹患老人痴呆症,後因跌倒癱瘓臥病在床,樁樁憾事接踵而至,但她依舊咬牙苦撐,扛起重擔,打零工維持家計,心想「只要家人還在,就是一個家,就是自己前進的動力」,為母則強的堅忍執念,著實令人敬佩。

    張映美女士與丈夫胼手胝足、克勤克儉,扮演好賢內助與好媽媽的角色,除相夫教子外,侍奉公婆更是盡心盡力,為照料後期行動不便、身體孱弱的婆婆,親自背著婆婆上下樓,克盡孝道。李秋滿女士雖與丈夫分離,但憑一己之力,靠家庭美髮工作,母兼父職含辛茹苦拉拔2個幼子長大,並讓孩子接受高等教育。無論是張映美女士或李秋滿女士,她們的故事皆訴說著母親的堅強、母愛的偉大及不平凡的力量!
   
    另板橋區區級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將於母親節前夕52()上午10時,在板橋區公所6樓禮堂舉辦,用溫馨隆重的頒獎典禮,向每位偉大的媽媽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