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96)----媒體

◆林淑卿下劉正薇上
第16屆台北市華視文化教育基金會董事林淑卿(華視新聞部經理)辭職,由劉正薇(劉兆玄長女)繼任,劉曾任東森主播,現任華視新聞部採編中心副主任,6年前與交通大學前副校長陳龍英的兒子陳柏蒼簽字離婚,目前住在木柵政大附近。

◆電視工會籌組中
某電視公司為維護員工基本權益,避免受到無謂的干擾與打壓,目前正積極籌組工會中,已經開過第一次籌備會,現在正積極召募會員,凡有工會意識者均甚為歡迎。

◆夭折的記者會
連中央社活動預告都來不及更正,段宜康、桃園楊家悢議員,聯合在立法院舉行的記者會取消了,讓人不知發生什麼事?
4/23上午11時,「績效至上 募兵逼死小兵?!」記者會(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段宜康主辦),民進黨團記者室。(緊急取消)

◆貿協展明結束
貿協主辦的「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及「台灣伴手禮名品展」(23)日起至26日在世貿一館盛大登場。兩展共計超過600家廠商參展,使用近千個攤位。今年展出內容包羅萬象,吃的用的一應俱全,從一般企業禮贈品、創意生活辦公用品、3C電子科技禮品、文創設計包款、各地傳統工藝品,到臺灣各地美食、特產及節慶伴手禮等,方便業者一站購足各類禮贈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