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做你的白日夢-柯P羅P相對論】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1/29板橋報導)上午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邀於板橋農會(中站29-1)舉辦「TMD做你的白日夢」講座,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對談。講座中,除了羅P、柯P對談之外,亦安排台灣最近當紅青年創業家、網路名人與談。而當天剛好是柯P當選一週年,柯P象徵性與羅致政「勝利之握」,祝福羅致政明年立委選舉順利當選,羅致政也回贈紀念品-「羅聲若響」銅鑼與感謝狀給柯P

現場超過三百人參與,多數為年輕人、上班族、批踢踢鄉民等,也有超過六十歲的熱情柯粉。座談中,柯P分享自己求學階段的故事、自己熱心為路人帶路,最後換到一張選票的故事等,自己的座右銘:「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不要為了0.5%忘恩負義、恩將仇報的人,忘記大部份99.5%懂得感恩的人。

現場青年代表較關注台灣教育問題,他們提問:如何解決全台灣貧富差距及機會均等的問題?羅致政與柯P一致認為教育及醫療一定要達到機會平等。醫療因全民健保,讓城鄉差距不至於過大。但是教育資源的差距懸殊,讓貧窮世襲。另,柯P也提到,自己並不推崇「亮點政治」,他認為「亮點政治」就像放煙火,是一次性的政策討好選民,但政治人物應該用十年、甚至百年的眼光做為國家長遠的政策規劃。

TMD做你的白日夢-柯PP相對論」中,「TMD」是「Taiwan-made dream」的縮寫,「做你的白日夢」則是凸顯「做」夢,人不僅要有夢想,還要去做、去實踐。此系列講座主辦單位是羅致政成立之公益團體-新北市小土狗志工協會(Togo Association),該協會致力打造公益平台、推廣青年講座。當天活動之青年代表分別是:《VoiceTube看影片學英文》共同創辦人暨行銷長謝祥凡(1985年生)、《台灣吧Taiwan Bar》執行長蕭宇辰(1989年生)、《地表最強國文課沒有之一》粉絲團經營者陳茻(1989年生)、《OPTOGO!外帶到米蘭》共同發起人陳敬儒(1986年生)

內置圖片 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