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31)---曾銘宗助選怪事


◆曾銘宗助選怪事
由證交所董事長李述德發起的金融界全國後援會,今天下午在新店馬公公園舉行成立造勢大會,參與各銀行與公會的人相當多,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也到場,不過眼尖等人發現,在朱立倫的背後看版,只有朱一人,並無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照片,王也未到場,好像無此人似的,僅僅一面朱王的旗幟發給大家,有用嗎?

◆李婉鈺誤會大
板橋李婉鈺傳出請到大咖助選,令人好奇,以為是什麼大人物,後來一些黨政人士透露,才知道是曾任板橋市長的張馥堂,他是三十年前板橋響叮噹的大人物,在當時的北縣政壇,「喊水會結凍」,不過後來前往大陸發展高科技事業,財務深陷其中,離開板橋相當久,影響力大不如前,這些政治人物說,李女以為拿到東西就是菜,等到以後發現,可能太晚了。




◆白狼兩報廣告一兩制
12/18白狼張安樂在聯合、中時兩報報頭下刊登宣傳一國兩制廣告,公然挑戰台灣主流民意。



◆自由編輯眼光
2015-12-18╱自由時報╱第A14T版╱台北都會焦點╱謝佳君
明年推出低碳道路 禁行二行程機車

評論:台北市將全面禁行二行程機車,聯合、中時、蘋果都將此新聞擺在全國版,唯有自由時報將此新聞做在市政版頭條,顯然眼光略遜一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