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31)---

吳焜裕「食安」演講

時間:12月19日(六)下午13:30入場,14:00開始
地點:台北市NGO會館(北市青島東路8號)

「食安的國際趨勢與台灣食安體系建構」
食安問題已經是台灣民眾最關心的議題之一。
就在上一個周六(12月12日),台灣人民在總統府前自行集結遊行,表達他們在食安問題已經變成人人聞之色變後,政府卻依然故我,縱放廠商任意妄為的痛恨!

台灣北社素來關心台灣社會各項議題,對近年來的食安連環爆當然也列為關注的重點。因此特別邀民進黨2016年全國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台大公共衛生所吳焜裕教授就台灣食安體系應該如何建構與廣泛社會大眾進行對談。

吳教授過去與台灣毒物學專家林杰樑教授長時間一同合作對於毒物與對食安問題的發掘與研究,為台灣人民做食安把關的第一線守門人;同時也擔任台灣守護民主平台擔任其NGO組織的一員,長期以來一直為台灣人民「食的安心」不斷的貢獻心力。

 歡迎大家在12/19(六)這天下午,一起來青島東路的NGO會館,了解吳教授對於建立一個食品在什麼情況是安全的決策的方向與主張,並提供您們的寶貴意見,重建台灣美食王國的名號。

◆陳烔松:推展農業外交
前台北市副議長陳烔松走下政壇後,即從事公益與民間外交工作,目前擔任國際產業精神文化促進會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與日本的OISCA總會交流頻繁,陳烔松曾於去年組織農村青年赴日研習有機農業參訪團,指派林顧問榮彬率領7名團員於10/17~26前往日本靜崗縣、茨城縣、山形縣、宮城縣、愛知縣等地,觀摩有機農業生產、加工、銷售概況與經營模式,並應邀參加岐阜縣支部40周年慶,促進中日農業之交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