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力量「袋」著走 新鹼民公益提袋義賣起跑



四分衛與家扶邀您向酸言酸語Say”NO”保護兒童不受凌


(本報訊)您是否曾因網路上的酸言酸語感到難過傷心?繼瑤瑤、夏于喬等多位知名藝人響應新鹼民運動,掀起檸檬挑戰熱潮之後,藝人四分衛今天特別擔任新鹼民大使,與家扶基金會周明泉副執行長一起挑戰吃檸檬,並響應維他露基金會贊助家扶基金會製作的一萬只新鹼民公益提袋義賣,邀請社會大眾一起搭乘鹼民巴士,化酸為鹼,讓正向力量「袋」著走,一起鹼回網路正面力量,保護兒童不受凌。
新鹼民大使四分衛團長阿山表示:「發起新鹼民運動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尤其透過網友的串連,可以讓網路世界彰顯更多正面的力量。響應公益提袋義賣,不但可以實質幫助家扶的小朋友,也可以透過傳遞正面資訊提供下一代更健康正向的網路使用觀念與空間!做鹼民不分年齡,從小開始培養理性溝通、正向思考,是件很棒的事!」
家扶基金會周明泉副執行長指出,近年網路溝通管道快速竄起,讓資訊的傳遞帶給社會更多的即時性與便利性。然而,部分非理性的酸言酸語,卻也帶給許多當事人精神折磨、甚至更嚴重的傷害。而現今網路使用年齡層的逐漸下降與普及,更不免令人擔心成人世界非理性或情緒性的謾罵,可能會影響兒童對網路言論功能的認知,讓酸言酸語的網路霸凌氛圍悄悄蔓延至下一代,這是誰都不願見到的結果。因此,對於長期關注社會議題、倡導祥和社會的維他露基金會發起新鹼民運動,家扶基金會表達支持與肯定,更感謝維他露基金會贊助製作一萬只新鹼民公益提袋義賣,將義賣所得挹注在推動兒童保護工作,預防網路霸凌蔓延下一代。
〈新鹼民運動〉公益提袋自即日起開始義賣,每只199元,歡迎民眾透過郵局劃撥,帳號:00224801,戶名:家扶基金會,註明「新鹼民提袋」,或親至各縣市家扶中心購買,號召親友一起搭乘鹼民巴士,鹼回網路正面力量,同時保護兒童不受凌,關懷多更多。公益提袋義賣洽詢電話:(04)2206-1234#11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