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33)---譴責曾銘宗「內線交易」

◆曾銘宗搞內線交易
「創投教父」普訊創投董事長柯文昌內線交易被判9年重刑定讞後,引起社會相當大的震撼,昨日蔡宏圖、鄭崇華、施振榮、童子賢等四大咖一齊開記者會質疑,本案當初是金管會移送的,當然線上記者非常重視,一直找曾銘宗主委說明,但是曾卻只對大報,不像其他部會,只要有跑線記者同一議題提問,即刻開記者會,不像曾搞「內線交易」,紛紛對他的不公提出譴責。
不少記者嚷嚷:這樣的主委,也太懶惰了。


◆海釣族會拆?
中時:海釣族違建要拆
新北市議會旁的海釣族餐廳,是議員常使用的餐廳,與一些議員交情匪淺,不僅本身是違建,餐廳旁邊還另蓋一間大違建,專門賣房地產,這樣目標顯著的大違建,新北市政府官員常從旁邊經過到議會備詢,都視而不見,對朱市府失職官員會拆除違建,板橋地方人士存疑。

◆曲艾玲不知內情
中央社已故高幹曲克寬之女曲艾玲,昨天下午在台北召開「育兒魔法書」發表會,主辦的公關公司,卻只准電視與四報(自由、蘋果、聯合、中時)進入現場,其他的紙媒和廣播記者都被擋在門外,這樣不懂媒體,還是非常少見。

◆宋楚瑜借力使力
為紀念故總統蔣經國明年逝世40周年,蔣經國基金會委託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出版「經國先生侍從與僚屬訪問紀錄」一書,曾經擔任蔣經國秘書,也接受中研院近史所訪談的宋楚瑜,對學者們對他的訪問紀錄非常重視,成為他競選文宣的重要素材和他的「秘密武器」。

◆媽媽考試委員
 東吳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法思齊與妹妹法偉涵告姑姑法逸敏(爸爸法治斌教授之妹),要分祖父法勇華的遺產,身為媽媽的考試委員張明珠,未見媒體報導,也是很奇怪的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