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味總裁陳哲芳宣布:與雀巢結盟



圖:愛之味食品生技集團總裁陳哲芳致詞
經營台灣雀巢茶品即飲業務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愛之味食品生技集團總裁陳哲芳今天(1230)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飯店舉行記者會,宣布與瑞士雀巢製品股份有限公司(Société des Produits Nestlé S.A.)合作,取得雀巢授權在台灣生產、銷售及行銷NESTEA雀巢茶品商標之產品,經營NESTEA雀巢茶品即飲事業在台業務。愛之味並宣布將投入集團內大量之研發及行銷資源,預計將在2016年上半年讓雀巢茶品重新上市。台灣的消費者很快又可以在市場上買到熟悉的雀巢檸檬茶了。

愛之味集團近年積極投入即飲市場,今年造成轟動的紅豆水及薏仁水便創造了東方健康飲品的新潮流。愛之味已在健康飲品市場搶下一席之地,隨著雀巢茶品的加入,雀巢茶品將讓愛之味在茶飲料的版圖更為完整。

除了成功的產品上市經驗,愛之味食品科學研究所更是拿下殊多國內外專利認證及獎項。愛之味深厚的研發技術,生產設備及成熟的配銷系統是此次勝出拿下雀巢授權業務之主要原因。相信愛之味與雀巢的結盟,將會幫助彼此在台灣再創事業巔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