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媽陪同羅致政掃街 魅力席捲板橋重慶市場


(板橋訊)今(12/13)下午,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邀請高雄市長陳菊(花媽)(圖右1)到板橋站台,至板橋重慶黃昏市場掃街,與板橋民眾近距離接觸。
    花媽陳菊與羅致政合力掃街,魅力席捲重慶市場。特別從高雄北上的陳菊展現親民作風,所到之處民眾、攤商熱情要求握手、合照,都一一配合。陳菊表示,羅致政是蔡英文重點栽培、十分優秀的新世代政治人物,過去專業優秀的表現,大家應該給他機會進入國會。上次大選時落選,讓板橋鄉親、民進黨內感到非常可惜。自己身為小英競選總部的主委,有責任在選戰的最後一哩路,向板橋民眾推薦優秀的人才。如果人民認為過去八年的執政與貧富差距需要改變,台灣社會就需要這一股清新的力量,所以特別呼籲板橋民眾支持羅致政。    羅致政則表示,對選舉很有信心,尤其陳菊市長特別從高雄趕上來為板橋東區的選情站台,讓羅致政又更有信心。
    板橋重慶黃昏市場是板橋在地人重要的採買地點,更是板橋東區傳統泛藍大本營。本次羅致政選在重慶市場掃街,藉由高雄市長花媽的魅力,積極搶攻泛藍票倉,也向對手展現自己挑戰的決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