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純翠里長病故後補選,總統選前雙仁捉對廝殺

(板橋訊)純翠里長由於原里長褚健達病逝,定於明年1月9日進行補選,目前已有候選人兩人捉對競爭,抽到1號是曾任一屆純翠里長的陳奕仁,2號是故里長之子褚仁德,兩人都是無黨籍,各具實力,都志在必得,選情相當激烈。以下是兩人的詳細資料:

陳奕仁(民國49年2月19日生)
學歷:
臺北市立龍山國小畢
臺北市立大安國中畢
中國海專畢
經歷:
板橋純翠里長
中國時報專員
江翠國小家長會副會長
江翠國中家長會副會長
佾誠生命禮儀公司禮儀師
松江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政見:
1. 響應環保愛地球,由里辦公室帶頭做資源回收,並成立基金管理委員會,取之於社區,用之於里民。
2. 鼓勵莘莘學子,努力向學認真讀書,將來成為社會中堅,國家棟樑,成立獎學金獎勵優秀的純翠里學子。
3. 里內適當地點,設置狗便便垃圾袋,遛狗兼環保。
4. 爭取經費,辦理里民研習活動。
5. 和清潔隊配合,整頓里內髒亂點,給里民一個乾淨舒適的生活環境。
6. 與派出所連結,加強巡守隊功能,讓里民行的安全,住的安心。
7. 大環境很差,生活不好過,里辦公室成立急難救助金,協助里內需要幫助的鄉親。

禇仁德(民國66年2月10日生)
學歷:高中畢業
經歷:
純翠里巡守隊隊員
板橋區義勇消防隊海山分隊隊員
信商有限公司業務經理
政見:
( 一) 建立純翠里LINE 群組,隨時雙向溝通重要活動資訊。
( 二) 定期舉辦里民聯誼文康活動(如冬至搓湯圓、中秋晚會、全里公益旅遊活動……等)。
( 三) 強固巡守隊功能,精整隊員裝備、落實警民連線通報系統、確保里民生活安全。
( 四) 結合里內熱心志工、每月固定清掃道、巷、弄讓里內更加整潔美麗。
( 五) 加強便民服務、協助推動政府各項救濟事項(如低收入戶、中低殘障生活補助、中低老人生活津
貼)。
( 六) 提昇里內各大樓管委會自治機制、主委及總幹事列席鄰長會議。
( 七) 設置巷口減速提示路面,注意里民行車安全,減少車禍發生。
( 八) 提昇便民服務,大型家俱隨時清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