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管碧玲站台,柯P首喊凍蒜!


柯文哲力挺毫無保留

柯贈「有管必靈 高躍雄飛」中堂 管媽回贈一卡通感謝北市

(高雄訊)立委管碧玲三民西後援總會(12/19)於三民公園舉辦成立大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地前來為管碧玲站台。柯文哲除讚賞管碧玲能力、專業都是一流,也盛讚管媽在文化資產保護長期的用心、專業;柯文哲更在本次的選舉中,首次在競選台上與候選人一起喊出凍蒜!柯P力挺管碧玲毫無保留。

柯文哲上台時致贈一幅「有管必靈 高躍雄飛」給管碧玲,管媽則回贈日前超夯的兩雙紅白與藍白拖的一卡通紀念品。管碧玲說,非常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台北市民,她協調推動一卡通、悠遊卡在北捷、高捷互通,北市府率先於9月先開通北捷公務門,高捷也在日前試辦成功,明年七月北高就邁入多卡全通的時代,因此她特別以一卡通紀念品,感謝柯文哲市長及北市民的支持包容,兩雙紅籃拖鞋一卡通也象徵南北攜手進步。

柯文哲致賀詞時,稱讚管碧玲是立法院優秀的立委,協調及專業能力一流,也在台北機廠的鐵道文化保存上,給予他非常大的協助,並讓整個台北機廠能全區保存,很不簡單。柯文哲也說,去年他競選過程中,管媽在MG149議題論述上的強力支援,他一直記在心裡,管媽是他的「恩人」。柯文哲今天更首次在競選台上,和管碧玲、宜蘭縣長林聰賢、李應元、康裕成等,以及後援會全體幹部,一起為管媽喊凍蒜,並共同合唱了「快樂的出航」,全場氣氛高昂,兩千多名支持者將三民公園擠得水洩不通。首度在競選場合喊凍蒜,柯P力挺管碧玲可說毫無保留。

相繼成立旗津、鹽埕、三民西後援會之後,今天(12/20)晚上管碧玲鼓山後援會成立大會,高雄市長陳菊將壓軸演說,競選總部更特別邀請到近日在網路上瘋傳的「柴山第一帥」陸小弟弟家人,要一起為高雄拚九席立委展開最後階段的衝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