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騎車到桃園,幫王寶萱加油打氣

(桃園訊)柯文哲市長13日計畫從台北騎腳踏車至嘉義,途經桃園「蘆竹濱海遊憩區」時,由王寶萱及其20名支持者設置的「政治良心補給站」,供柯市長及其陪騎團隊稍作休息。
柯文哲市長於上午08時25分準時到達王寶萱的「政治良心補給站」,停車後在走入補給站的帳篷,隨手拿起橘子,剝皮就吃。王寶萱解釋道,由於12月5日柯P市長來到王寶萱的競選服務處時,曾說:「政治,很簡單,良心而已」,因此將打氣站命名為「政治良心補給站」。
王寶萱隨即向柯P市長介紹其團隊近日製作的「政治謊言相剋圖」大海報,其中有二十個政治、社會問題與解方,例如「自由經濟-過度依賴-消滅本土產業-解:經濟自主」、「航空城-官商勾結-炒地-解:砍掉重練」等。王寶萱將前述二十個政治、社會問題製成紙籤,供柯市長現場抽籤。結果柯市長抽到「年輕人-22K-貧富差距-解:分配正義」,王寶萱補充道:「柯市長要幫忙用分配正義來解決年輕人的貧困問題喔」。
柯市長於是又回頭細看「政治謊言相剋圖」大海報中各圖解內容,對於一些有趣的圖案,如「砂石倫」,忍不住大笑出來。王寶萱請市長細看一張印有國民兩黨黨旗的「含淚投票」圖案,問市長解方是什麼,柯市長答:「選寶萱」。
最後,柯P車隊在支持者大喊「柯市長加油」、「王寶萱加油」後,繼續行程,王寶萱、其父親王正新及團隊三人陪騎大園區圳頭附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