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被封鎖了?4招揭密

 
2015-12-13╱台灣新生報╱第02版╱焦點新聞╱【中央社台北十二日電】
台灣有一千七百萬LINE用戶,家人、朋友、同事、同學都能隨時Line一下,儼然成為一個複雜的人際網路,你會好奇「誰封鎖你了?」,試試這四招,若全部吻合,你被封鎖機率就相當高。

  一、送訊息後,對方長時間都顯示未讀(判斷率五十%):傳訊息給對方,如果長時間都沒有已讀,有五十%的機率是被封鎖了,但也可能是對方在忙或故意不理會。

  二、看不見對方的首頁、投稿內容(判斷率六十五%):如果您被對方封鎖,會看不到他的首頁內容,投稿內容也會從動態內容消失,但也有可能是對方故意把所有內容刪掉,或是把貼文設成「不公開」。

  三、送貼圖,對方顯示已有此貼圖(判斷率九十%):選擇「贈送禮物」給對方,如果顯示「對方已有相同貼圖,系統無法傳送這組貼圖」,就有相當大的機率是被封鎖了。

  四、拉對方進群組測試(判斷率九十五%):找一位目前經常與您聊天的朋友,在與這位好友的聊天室,點選右上角的選單再點選「邀請」,邀請您想測試的好友加入這個聊天室,此時這個聊天室的左上方會顯示成員數,若顯示為三人,表示您想測試的對像並未封鎖您,若顯示為二人,那對方應該已將您封鎖了,因為對方無法收到您的邀請訊息,更無從進入這個共同聊天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