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飛人陳信安、毛加恩與李婉鈺籃球組隊鬥牛


(板橋訊)為了推動健康活力的國民運動、培養年輕人正當休閒活動新北市在地人文協會,今天舉辦溪崑盃三對三籃球賽,立委候選人李婉鈺到場加油,並請來他的好朋友超級球星空中飛人陳信安,以及毛加恩為活動增添星光,爭取年輕人認同與支持。李婉鈺、陳信安與毛加恩三人,也下場與三位現場球友進行一場友誼賽,互相切磋球技。對於能有機會與偶像陳信安、毛加恩同場尬球射籃,大家都直呼太爽太幸運了。
今天的溪崑盃三對三籃球賽,在溪崑地區的溪北公園籃球場舉辦。共分國小、國中、社會、親子組,賽程緊湊刺激,老老少少無不卯足全力、施展球技、發揮準度,運球、過人、切入、轉身、跳投、進籃、得分,一氣呵成,賽況精彩萬分。與賽的球友說,獎金獎品是其次,最重要是有交流的機會,這個比賽很有意義。
李婉鈺表示,溪崑地區因為距離市中心比較遠,居民休閒設施資源相對較少,很多年輕人只好窩在家裡當電玩宅男,但這對健康實在不好;為了鼓勵年輕朋友走向戶外、從事健康正當的休閒活動,她將每年持續舉辦溪崑盃三對三籃球賽,如果她的球星朋友時間上允許、也沒有合約上的限制,她一定會邀請他們到溪崑這裡來跟年輕朋友、甚至資深球友,一起打球、一起鬥牛。
李婉鈺說,籃球鬥牛是一項非常好的運動,只要一個球一個籃框,就可以盡情飆汗、飆球技。她發現喜歡打籃球的朋友,都很有運動家精神,遵守比賽規則、公平競爭,切磋球技,以球會友,太帥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