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推「餵應充」垃圾桶,創意十足

逆勢操作邊陲反攻,李婉鈺總部溪崑成立

圖:「餵應充」垃圾桶,創意十足

批羅失格、打江失能,呼籲不分藍綠挺婉鈺
現場推出全民「餵應充餿油桶」呼應滅頂遊行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板橋報導)東區立委候選人李婉鈺競選總部今(12)日成立,並在溪北生態公園舉行盛大的誓師造勢大會,各路後援會上台授旗、尤其展現雲林同鄉會自己人挺自己人的大團結場面,現場群眾擠滿了會場;大會請來知名藝人董至成、陳為民主持,兩人亦諧亦莊,說學逗唱、為現場帶動高昂的氣氛。李婉鈺致詞時,左批羅致政、右打江惠貞,一個失格、一個失能,提醒鄉親既然大家都說藍綠是兩個爛蘋果,請記得還有更好的選擇李婉鈺,呼籲「不分藍綠、只挺婉鈺」。

李婉鈺這次逆勢操作把總部設在板橋與樹林之交,從邊陲地區的溪崑、浮洲出發,有意與其他候選人在定位上區隔開來。加上市議員選舉的時候,李婉鈺在這兩個地區的得票相當漂亮,他說選擇從溪崑浮洲出發、走向埔墘後埔,一方面是感謝這裡鄉親的不離不棄與堅定支持、也凸顯出不論藍綠政黨誰執政,對於板橋東區的發展都是忽視與無感,一定要有人看到溪崑與浮洲的無助、一定要有人跟他們站在一起,所以這是婉鈺的責任。

李婉鈺說,壞人會得逞是因為好人袖手觀。鄉親如果不關心政治,就會變成被政治所綁架、變成不肖政客在管理我們的生活、還有亂花我們的錢。因為都太依賴藍綠,所以才會任由無能政府、不肖政客、與黑心商人的共犯結構有意無意間形成,再加上選舉制度、排擠非政黨的公民力量進入國會的機會,在「藍綠黨意、壓倒民意」的情況下,少了人民自己把關,所以,我們才會喝生鏽水、黑心油、有毒飲料。甚至,政府說要減稅,結果是財團富人受惠;政黨喊要抗漲,結果是甚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自己的家園自己救,這是李婉鈺選擇站出來、代表進步的公民力量、獨立參選,為人民的生活把關。

李婉鈺指出,板橋東區,「浮洲、溪崑、埔墘、後埔」這四里,一直是處在一等居民、三等環境,捷運一條一條通,卻沒有一條通這裡。這四個區,溪崑接駁巴士班次少、停車場不夠,浮洲連個加油站都沒有、老舊社區停車問題大,但是接近市區的埔墘、後埔問題也很多,年年喊翻身再造,十年後喊的還是一樣這句口號;藍綠都在這裡執政過,卻走過、騙過、從沒做過。作滿九年的江市長、人民給了他九年市長、四年立委任期,但13年來一點進展也沒有,已經不能信任了;至於高高在上的羅教授,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把讓民進黨輸掉市長與議長,根本沒有資格爭立委。而且明年即使落選、小英當選他一樣當官,板橋只是他政治資歷過水的墊腳石罷了,板橋東區不是他的故鄉,過客心態對這裡不會有感情、難以期待。他敢承諾若當選立委會作好作滿,不會落跑選市長嗎?

今天剛好有公民團體滅頂大遊行,李婉鈺也呼應推出「全民餵應充餿水桶,垃圾桶」,以諷剌的手法,呼籲鄉親一起反黑心,滅頂新。

最李婉鈺呼籲偉大的公民力量,「不分藍綠、只挺婉鈺」,請各位鄉親好朋友「挺婉鈺、也挺自己」,回去請撥十通電話,告訴你的親人朋友,羅致政沒資格、江惠貞不能信,請集中選票支持堅持做對的事、堅持跟不對的事做對,堅持把不對的事做對的李婉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