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銀110周年慶,工會iPhone 6S抽獎


(本報訊)彰化銀行成立於1905年(民前7年),當時彰化仕紳吳汝祥先生糾合中部人士,創立「株式會社彰化銀行」,不但代表民族意識及資本的團結崛起,更成為第一家真正由臺灣民間自行籌資設立的正港本土銀行!
今年適逢彰銀110周年,彰銀工會除了緬懷先賢創業披荊斬棘、篳路藍縷,也表達員工對於彰銀的誠摯祝福,只要彰化銀行還在,全體員工就會於崗位戮力打拼使業績茁壯,讓百年招牌永遠發光發熱。此亦呼應張明道董事長先前所宣示,今年訂為彰銀的「起飛元年」,不僅要將過去十年所造成三商銀的差距拉近,更要加足馬力、迎頭趕上。
因此工會特別在128日,即彰銀董事改選,財政部取得過半席次重掌經營權周年之際,舉辦會員、友抽獎活動慶祝彰銀自主經營、振翅高飛!獎品除了由工會提供6支最新的蘋果iPhone 6S手機之外,張董事長個人更加碼343吋液晶電視作為董事長獎共襄盛舉。抽獎儀式簡單而隆重,由董事長、理事長及多位理、監事共同抽出9位幸運兒,在歡樂的氣氛中順利將獎品全數送出,董事長並勉勵大家共同追求卓越,同時分享彰銀成為幸福企業的願景:人才為銀行所用,員工能自我成長發展,主管也要關心、瞭解員工,才能讓每個人快樂來上班、認真工作,再快樂地下班。張董事長強調,爭氣才能良性循環,他會以身作則,鼓勵並接受各方所提的不同意見,全行上下齊心才能形成進步的力量,一起守護彰銀這家臺灣第一間本土銀行的招牌。
彰銀工會表示,彰銀去年12月由公股取回經營權後,獲利大爆發,今年前9月就已經順利達成連續6年稅前盈餘破百億元的目標,本業方面亦持續穩健成長,徹底打破民營績效一定比較好的迷思!更重要的是,現在彰銀的員工也更加有自信,整體向心力、士氣都更為提升,呼籲大股東之間的爭議盡快落幕,彼此應保持和諧相互合作,相信彰銀未來的發展絕對值得關注與期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