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記者陳權欣感言

從李晶玉彭文正身上看學界跟媒界的異態現象
很多人喜歡看劉寶傑的主持節目風格
以及他們的來賓誇張的近乎瘋狂的表演
很多人也很討厭但卻不知道原因
就是看起來怪怪的新聞怎會這樣操作
我跟劉寶傑一起跑新聞很長的時間
他以前不是這種人新聞跑的紮實也寫的很好
我分析給你們聽這是意識型態問題
台灣總統選舉只剩下四十天的時間
他們天天演這些鬼故事給我們看
這是屬於一種反向操作手法
他們看到國民黨一路挨打無法替他們辯
就演這些鬼東西讓大家看
那個我講不出名字的氣象主播所主持的節目不也是這樣嗎
這是媒體人的墮落
還唱作俱佳讓人不忍卒睹
要是碰到對手出問題你看他們的表現絕對不一樣
這讓我想起彭文正跟李晶玉這對夫妻他們做的節目
都是把自己的人頭掛在褲腰帶上做出來的
不管前面有多少橫逆隨時準備被革職的危險
他們夫妻愛台灣這塊土地可以說全部豁出去了
就是要揭發不義衝撞特權
將危害台灣的這些人掃除怠盡
不管面對的是如何艱難他們絕不躲避
你看是不是彭文正一度被停掉節目
他最後為了讓國人看到更多真象
他連台大教授都不要
你看那個時候有多少學界政界在落井下石
笑他們夫妻
只能說我們這個社會魔鬼都躲在偽善中
伸手向政府拿錢的學界跟媒界的人太多太多了
新聞操作是如此
學者做學問也是如此噤若寒蟬
看周玊蔻在星加坡的表現
就是你們全部笑我
我就是要幹你馬英九跟張志軍揭發你們的陰謀
你看安幼琪跟張啟楷的表現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沒有閃躲
你看張雅琴在星加坡她胸前所貼的國旗
讓我看了好感動
我在國外作節目誰能操控我要怎樣呈現
你看那位始終像蒼蠅貼在馬英九旁的黃姓記者
就是這些人縱壞國民黨台灣才變的這樣可憐
那些跟著馬英九罵李登輝的記者
全都都是最資深最紅的媒體人
李登輝當黨主席他告訴我們國民黨產是一千五百億
後面幾位黨主席搬到現在只剩二百多億
他們說李登輝黑金原來他們才是黑金
李登輝九十幾歲冒險坐飛機到日本見安倍
是跟安倍談美日如何協防台灣以及這次總統選舉很危險
馬英九選前一定會有動作
是不是馬習會讓全國民眾看到莫名的憤怒
他們還罵李登輝賣國
誰在賣國啊
看那些跟著馬英九罵李登輝賣國的資深媒體人
是昧著良心在寫稿
蔡英文不是也跟著李登輝的腳步拜訪日本
這是台灣的主流民意
國民黨敢派人到日本嗎
台灣人最忠厚看日本大災難台灣人捐了日幣二百億以上
馬英九第一時間我在電視上看到他說
他代表中華民國捐日本一千萬台幣
這種錢拿到福島買一間房子都買不到
這種總統是眼光如豆恨日本恨到 昏盲
台灣今天屹立於民主自由社會不就靠我們的自立自強
跟美日同盟的協防
你台灣總統竟如此恨日本
你居心何在
他後來才改口說捐一億
他們就是要汚衊李登輝
把最愛台灣的李登輝罵臭罵爛
就沒有人聽李登輝講什麼話了
很多人看不清真相
我相信經過我解釋大家都懂
他點王如玄幫他監管剩下的黨產
他欽點王如玄的先生黃東焄像坐直升機一樣
從一 個小檢察官升到司法院政風處長
你看看司法院政風處長的執掌
掌管全國司法官的檢舉調職升遷
是在為下台後做準備
怕被清算是在建防火牆
正晶限時批新聞追追追三立的阿娟
還有那些為愛台灣這片土地所做的節目
我一時無法列上我會再補上也跟你們道歉
他們是台灣黑暗中的一盏明燈
台灣的未來靠這些有良心的媒體人
唾棄那些像作秀式的新聞談話性節目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