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通知:台灣民族黨、台灣自治聯盟、自由台灣黨等立委候選人,告發九法官枉法裁判


 一、請求參加人:台灣民族黨主席蔡金龍 、秘書長張春榮 、台灣自治聯盟主席林義憲、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古文發、自由台灣黨台北市士林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陳建斌、桃園市中壢區立法委員候選人余能生。
 二、參加時間:2015年12 月23日上午11 時
 三、參加地點:台北市博愛路131路 (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大門 前)
 四、請求參加事由:台灣民族黨、台灣自治聯盟、自由台灣黨等立法委員候 選人等人土,對於前南投地方法院法官匡偉,前高等法院法官童有德、蔡秉宸、翁 芳静, 最高法院法官朱錦娟、顏南全、許澍林、葉勝利、劉福來等九人。做枉法 裁判台灣原墾農民後代莊浚鑫,必須拆屋返地给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 管理處,所以將九名枉法裁判之法官,向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提出觸犯枉法裁判罪 之告 發。
 五、説 明 因世居南投縣鹿谷鄉溪頭之台灣原墾農民後代,莊浚鑫所築 之房屋坐落鹿谷鄉溪頭段107地號之土地,係自他們太祖父自清朝時期就開始開墾 使用,有當 時清朝官方給予准墾書為證,當日本政府統治台灣時期也將該土地視 為莊浚鑫先人私有,也有當時日本政府官方發給保管竹林許可書為證。但是在中國 國民 黨政府統治台灣後,就非法將莊浚鑫世代傳承及所有台灣原墾農民後代,所 使用之土地非法變更成為公有,後來政府將莊浚鑫所有使用之土地,移撥给台灣 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代管。'事後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 林管理處,訴請南投地方法院命莊浚鑫拆屋返地,審理法官無視莊浚鑫有 該土地 使用權利之證明文件,竟然枉法裁判莊浚鑫必須拆屋返地,給予台灣大學生物資源 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莊浚鑫不服向台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提起 上訴,審理法 官童有德、蔡秉宸、翁芳静等三人,漠視莊浚鑫有使該土地之權利,故意枉法栽判 將莊浚鑫之上訴案駁回。所以莊浚鑫又向最高法院提起上 訴,審理法官朱錦娟、 颜南全、許澍林、葉勝利、劉福來等五人,不依職權枉顧莊浚鑫應有之土地使用權 益,就枉法裁判將莊浚鑫上訴案駁回。台灣民族黨 主席蔡金龍為轉型正義作準 備,在本年12月23日上午11時,會同台灣自治聯盟人士、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候 選人古文發、自由台灣黨台北市士林區 立法委員候選人陳建斌、桃園市中壢區立 法委員候選人余能生等人。向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提出對於枉法裁判,莊浚鑫必須 了拆屋返地之九名法官,有觸犯 枉法裁判罪之犯罪告發。
請諸媒體女士、先生們,能準時到埸採訪我們現埸備有更詳细之新聞稿,提供给大 家做報導之參考。
 一、請求參加人:台灣民族黨主席蔡金龍 、秘書長張春榮 、台灣自治聯盟主席 林義憲、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古文發、自由台灣黨台北市士林區立法委員 候選人陳建斌、桃園市中壢區立法委員候選人余能 生。 二、參加時間:2015年12 月23日上午11 時 三、參加地點:台北市博愛路131路 (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大門 前) 四、請求參加事由:台灣民族黨、台灣自治聯盟、自由台灣黨等立法委員候 選人等人土,對於前南投地方法院法官匡偉,前高等法院法官童有德、蔡秉宸、翁 芳静, 最高法院法官朱錦娟、顏南全、許澍林、葉勝利、劉福來等九人。做枉法 裁判台灣原墾農民後代莊浚鑫,必須拆屋返地给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 管理處,所以將九名枉法裁判之法官,向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提出觸犯枉法裁判罪 之告 發。 五、説 明 因世居南投縣鹿谷鄉溪頭之台灣原墾農民後代,莊浚鑫所築 之房屋坐落鹿谷鄉溪頭段107地號之土地,係自他們太祖父自清朝時期就開始開墾 使用,有當 時清朝官方給予准墾書為證,當日本政府統治台灣時期也將該土地視 為莊浚鑫先人私有,也有當時日本政府官方發給保管竹林許可書為證。但是在中國 國民 黨政府統治台灣後,就非法將莊浚鑫世代傳承及所有台灣原墾農民後代,所 使用之土地非法變更成為公有,後來政府將莊浚鑫所有使用之土地,移撥给台灣 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代管。'事後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 林管理處,訴請南投地方法院命莊浚鑫拆屋返地,審理法官無視莊浚鑫有 該土地 使用權利之證明文件,竟然枉法裁判莊浚鑫必須拆屋返地,給予台灣大學生物資源 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莊浚鑫不服向台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提起 上訴,審理法 官童有德、蔡秉宸、翁芳静等三人,漠視莊浚鑫有使該土地之權利,故意枉法栽判 將莊浚鑫之上訴案駁回。所以莊浚鑫又向最高法院提起上 訴,審理法官朱錦娟、 颜南全、許澍林、葉勝利、劉福來等五人,不依職權枉顧莊浚鑫應有之土地使用權 益,就枉法裁判將莊浚鑫上訴案駁回。台灣民族黨 主席蔡金龍為轉型正義作準 備,在本年12月23日上午11時,會同台灣自治聯盟人士、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候 選人古文發、自由台灣黨台北市士林區 立法委員候選人陳建斌、桃園市中壢區立 法委員候選人余能生等人。向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提出對於枉法裁判,莊浚鑫必須 了拆屋返地之九名法官,有觸犯 枉法裁判罪之犯罪告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