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陳建仁新北各區後援會成立


(新北訊)蔡英文陳建仁新北市競選總部今(6)日在彭成龍、廖筱清、黃俊哲等三位議員協助之下,分別於土城、新店、板橋成立「總統、立委暨議員聯合後援會」,競選總部主委游錫堃均前往致詞、授予戰旗,呼籲鄉親在明年投票日,用選票換掉無能的政府,將蔡英文送進總統府、並讓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
 
新北競總主委游錫堃表示,感謝市議員的無私付出與大力協助,讓各區後援會得以緊鑼密鼓的成立,期望藉此炒熱選戰氣氛、號召更多選民支持,也做為立委候選人的強力後盾;相信只要大家團結合作、發揮力量,並凝聚民眾共識,一起對抗無能政府,一定能改變台灣目前的困境。
 
針對王如玄軍宅問題,游錫堃強調,軍宅政策是為了照顧弱勢的退伍職業軍人而設立,不應該被當成投資工具,游更爆料,他的養父曾經長年擔任職業軍人,其實游家才有購買資格,但為了讓其他人有機會享受福利,他們自始至終未曾購入;反觀王如玄,沒有身分卻藉機炒作獲利,被揭露後又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大打迷糊仗,毫無道德且誠信不足,根本無法擔當副總統這個重要職務;游錫堃再以頂新案獲判無罪為例,重砲抨擊台灣司法與民意脫節,當全民「滅頂」如火如荼的時候,政府卻還搞不清楚人民怒吼的真正原因,司法需要改革,就要先讓蔡英文當選,而立委過半是改革順利推動的重要基礎,藉此呼籲民眾大力支持民進黨的總統、區域及不分區立委。
 
選戰僅剩41天,新北市總部及各立委候選人馬不停蹄進入最後衝刺,一個周末便接連舉辦包括記者會、立委掃街造勢、後援會、親子活動、園遊會、音樂會等,超過十場各類活動,除候選人全力派票,競總幹部、市議員、黨公職等均發揮最大能量,民眾也熱烈響應積極參與,證明民進黨要在2016年徹底翻轉新北市的決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