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思瑤姊,童話聖誕音樂會

  
(台北訊)北投天母立委候選人吳思瑤今(19)日在沃田旅店舉辦天母《童話聖誕音樂會》,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蒞臨參加,兩人與天母居民提早歡度聖誕節!大仁哥陳建仁選擇來到天母地區,歡度天主教徒一年當中最重要的節日「聖誕節」,陳建仁特地打扮成聖誕老人,現場報佳音,發送拐杖糖給現場小朋友,把歡笑帶給大家。
    表演團體「弦琴藝緻室內樂團」演奏一曲《威廉泰爾序曲》,送給大仁哥陳建仁,祝福他於總統大選獲得勝利!這首曲子是由義大利歌劇大師羅西尼創作,描述一位神射手成功對抗暴政、推翻暴君,讓瑞士獲得獨立的故事。也象徵著點亮台灣,總統副總統換人做。
    大仁哥更與小朋友同台演唱世界名曲《小小世界》,他表示,他的四個孫子都很喜歡思瑤姊姊,今天很開心看到許多小朋友,溫馨的聚在一起,聽音樂、過聖誕。
吳思瑤獻唱一首《車站爺爺想回家》,這首兒歌是由她親自填詞,為了紀念新北投車站即將於一百歲時(2016年)回到北投,並感謝北投社區的朋友鍥而不捨的努力,讓充滿在地回憶的文化建築回到故鄉!
    陳建仁表示,吳思瑤很關心社區發展,對兒童教育和文化發展都耕耘很深。吳思瑤最近在北投天母地區舉辦了一系列親子藝術表演活動,她的理念就是,藝術不應該只由高社經地位的人享受,而是能讓全民、讓整個社區共同享受。陳建仁說,吳思瑤是大家的聖誕姐姐,今天的表演就是她帶給大家的禮物和深深的祝福,與與大家分享喜樂。
「如果吳思瑤沒有成功進入國會,我就會覺得好可惜!」陳建仁再次表示,與吳思瑤的每一次接觸,讓他感受到政治人物也可以很優雅、很親民,也是一位堅持理念的實踐家!讓這樣的好人才進入國會,台灣的教育才會更成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