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讚聲,支持「全民挑戰總統府」


(本報訊)民國黨邀請大家共襄盛舉,用300字創意提案為國獻策!【全民挑戰總統府-300萬徵點子公開賽】徵件剩下進入倒數階段!黃金評審團也隆重出爐:包括前行政院長陳冲、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于美人、財訊月刊發行人兼社長謝金河、亞洲電競冠軍張業正等人都入列。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教授今天更應民國黨之邀錄影、出聲喊讚,李教授表示,「年輕人或許有徬徨,或許很不滿,有各式各樣的學運,但是我們很希望、也鼓勵年輕人除了表達不滿以外,勇敢地提出自己的看法,試著找到解決方案,透過【全民挑戰總統府-300萬徵點子公開賽】,把它們提出來!」

李鴻源教授相信透過這個機制,就是鼓勵大家勇敢地來對話,「我們會很用心聽你們提的意見,然後大家一起面對台灣的問題,大家一起解決我們所有的困境。」他還打趣地說:「有很優渥的獎金喔!」但獎金不是重點,把問題提出來,那才是重點。

民國黨舉辦【全民挑戰總統府-300萬徵點子公開賽】,以總獎金300萬廣邀全民獻策,為政府出點子。以四大議題向民間求解:「青年就業」、「政府效能」、「毒品防治」、「兩岸和平」,只要提出好創意,首獎獎金25萬元,不限年齡、性別、國籍,均可參加,成為2016大選中一大亮點。

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也表示希望透過這個平台:「集思廣益,貢獻智慧,行動愛台,眾志成城。讓將來的政府好做事。」宣董並已捐贈競賽第一波執行經費。
 【全民挑戰總統府】徵稿時間至2015/12/28,晚上11:59截止,再經過兩周網路票選、專家評審後,將於2016/1/22公布獲獎名單,四大議題各10個獎項,首獎獎金25萬,等著各方來挑戰!

全民挑戰總統府 三百萬徵點子公開賽網址:

大檔如下:片尾有柯P推薦!)


民國黨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inKuoTang
民國黨官方網站 www.MKT.org.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