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勞工挺水電工人出身的李昆澤 捍衛勞工權益最用心


(高雄訊)三民東區立委候選人李昆澤(20)日舉辦勞工後援會,超過180個高雄各行各業的工會,包含高雄市產業總工會、石化業產業總工會、郵政工會,在後援會總會長吳石吟的帶領下,率領超過三千名勞工到場力挺基層勞工出身的李昆澤,肯定李昆澤促進勞工權益的努力,更要三民東區勞工朋友繼續支持李昆澤,讓台灣勞工出頭天。陳菊市長、康裕成議長、陳其邁立委、前市府勞工局局長,也是民進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鍾孔炤以及林武忠、何權峰議員等也都到場助講。李昆澤感謝勞工朋友的相挺,他會繼續捍衛受薪階級,堅持社會公義,讓勞工朋友獲得應有的尊嚴與生活,他懇請勞工朋友繼續牽成,讓他做勞工代言人,捍衛勞工權益。

    李昆澤表示,他年輕的時候做過水電工、成衣廠縫衣機修護工,多年的基層勞工經驗,真正懂得勞工的辛苦。過去四年在國會推動包含勞工債權列為第一順位,職業婦女有薪產檢假,公布違法雇主的姓名等36件重大勞動法案,要求政府重視「低薪資、高工時、多職災」的問題。他拜託大家栽培李昆澤,就是栽培勞工子弟,讓有著跟勞工朋友同樣出身、同樣想法的李昆澤繼續在國會為大家捍衛權益。

     陳菊市長說,李昆澤是半工半讀、水電工人出身,對於勞工的艱苦最能體會,而自己做過六年的勞委會主委,推動過許多重大的勞動法案,對於李昆澤在國會為勞工發生,捍衛勞工權益的表現,她非常清楚,也知道昆澤的努力就是為了要讓勞工能過得更好,拜託大家支持真正與勞工站在一起的李昆澤。

    高雄市營建土木職業工會理事長,同時也是李昆澤勞工後援會總會長吳石吟大力稱許李昆澤出身基層勞工,是真正的勞工子弟,在立法院的問政都替勞工發聲,是勞工朋友最大的靠山,也是問政第一名的優質立委,他要拜託所有勞工鄉親在明年的大選中,用手中的選票做李昆澤最堅實的後盾,讓昆澤在國會繼續為勞工打拼。


    鍾孔炤批評2008年馬政府上台後,經濟衰退,勞工薪資倒退16年,他說網友選出今年的代表字是換,就是盼望明年大選能夠換政權。李昆澤基層勞工出身,從政後一路受到勞工朋友的疼惜,昆澤沒有忘記勞工,始終與大家站在一起,拜託勞工朋友相挺勞工子弟,讓李昆澤不只開建設的路,也替勞工們的希望開路,也讓昆澤與孔炤一起在國會為勞工打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