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齊【中國白蟻紫光買矽品又買南茂 馬政府趁選前賣光台灣?】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台灣團結聯盟不分區立委提名第一名基進側冀總召陳奕齊,今天在萬華龍山寺外宣講時痛批,馬英九政府執政八年讓基本薪資降至22K,讓年輕人看不到未來,更讓勞工階級為了生活疲於奔命。除了降低薪資之外更引入「中國白蟻」—— 中國紫光,先是宣布入股力成,接著又相中IC設計第一品牌聯發科,已經引發國人注目及爭議,日前竟又再宣布入股南茂及矽品。除了IC相關產業,東森國際宣佈與凱雷集團共同出售東森電視持股給有解放軍背景的美DMG集團執行長敏茨。陳奕齊懷疑這是中國方面為了因應蔡英文執政,在選舉前、政權輪替前加緊「買」台灣的腳步?他呼籲全民提高警覺,不要讓馬政府把台灣「賣光光」,要求經濟部投審會全面暫停審查中資收買台灣公司的案子,全數保留給新政府審查。

陳奕齊表示,今年八月,香港「有線電視」製作了一部中英聯合聲明三十週年的專輯,節目中有位不願曝光的受訪老中共黨員,以「白蟻政策」來形容中國對香港的滲透手法,意指中共派出大量如同白蟻的人員,鑽進香港這棵大樹的各個層面以為齧蝕。馬政府執政八年,中國因素就像白蟻一般,大剌剌地挺進台灣,滲進社會各層面;倘若中國國民黨在2016失去執政位置,台灣人民首先必須面對「中國白蟻」的問題,勢必歷經除蟻工程的試煉。但問題是,中國白蟻在台灣,究竟遍布在哪裡?又以哪些面目出現呢?

萬華龍山寺自黨外時期即是獨派人士及黨外運動支持者重要的宣講地,今日下午基進側翼以「重燃黨外魂」的精神重回龍山寺前的艋舺公園進行短講,吸引許多在地民眾駐足聆聽,更在會後紛紛給予現場的年輕志工鼓勵和建議,現場互動氣氛十分熱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