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372)新聞眉角

◆主人找主委,遭政風擋駕
魏姓証券工會理事長,今天早上8時半左右到金管會要找曾銘宗,遭保全擋駕,幾經周折由政風人員下樓了解,也無法上樓,後來倖倖然離去。民主時代,主人還是無法如成找到僕人。

◆監察院今晚停機
除「陽光法案主題網」外,相關主機定於5/30今晚7時~6/1上午8時停機維修,停止服務。

立法院將停機
因系統進行緊急演練,定於6/7上午8時至下午6時停機,希望大家諒解!

◆KMT送禮,記者困擾
立法院國民黨團執行長林鴻池、書記長王廷升,循往例送記者端節禮(黑橋牌香腸粽),今年不同的是一次不敢叫太多,晚到的記者常領不到要第二天才能領,甚至有同業跑了4趟才拿到,嘖有煩言,希望以後能改為宅配,因為新聞工作都是很忙的,希望黨團更周延。

◆尤美女,拒收禮
立法委員尤美女,學法出身,她堅持擔任立委一職,就是要為民服務,民眾送她禮物,她絕不能收,因此禮物遭到她辦公室,都遭退回,如果有人送禮說她收了,可能就是中間有人暗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