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366)新聞眉角

黨產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4/02/blog-post_6003.html

◆5/23~24教育部停機停水
由於電腦機房遷移,教育部在5/23晚上10時至5/24上午8時,電腦停機。
為配合大樓飲用水塔清洗,教育部大樓將在明(24)日(六)上午7時至中午12時停水。

◆金管會加強安全
金管會所在的鐵路局板橋車站大樓,受到捷運喋血案的影響,即日起加強大樓安全控管。
大樓北1A與北2A公務門(即通往車站大廳之側門)
每天下午9時至隔天上午6時間,進行出入管制,業已公告在公務門上。
該時段進出入,請從北1A與北2A正門。

◆台時虧損
台灣時報昨(22)日在該報公告股東會相關事宜,議案重要事項:
一、虧損撥補承認案
二、董監改選
三、股票停止過戶:5/27~6/25
四、股東提案:5/23~6/1(公司法172-1:持股1%以上才有資格提案)
--------------------------------
開會時日:6/25(三)上午10時
地點:高楠印報廠3樓會議室(高雄市仁武區高楠公路32號)
股務服務:07-281-4161,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70號
臺灣時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資本總額(元)6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371,974,130
代表人姓名王明仁
公司所在地高雄市仁武區高楠公路32號  (來源:經濟部)


◆監察院小火警
監察院今(23)日上午,左側塔樓突然冒煙,經內部工暨熱心民眾發現報警,立即在第一時間滅火,財物損失輕微,也無人傷亡。
監察副秘書長許海泉指示所屬,全面檢修內部老舊電路,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確保工暨參訪民眾安全。
監察指出,上午935分許,接獲內部工暨熱心民眾通報,指該左側塔樓發現冒出白煙也聞到異味後,立即採取滅火行動並通報119支援,因處理得宜,火勢立即控制撲滅,財物損失輕微,也無人傷亡。監察正常上班運作不受影響。
監察指出,經消防鑑識單位初步告知,疑似老舊冷氣電線短路引起,起火主因仍待後續調查鑑定中。建築本體構造並未受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