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365)新聞眉角

◆政大學生會
分享公民參與的故事
5/26(一)晚上六點於商學院國際會議廳舉行
「公民論壇---從指南路到濟南路」活動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5%AC%E6%B0%91%E8%AB%96%E5%A3%87-%E5%BE%9E%E6%8C%87%E5%8D%97%E8%B7%AF%E5%88%B0%E6%BF%9F%E5%8D%97%E8%B7%AF/269077599930628?fref=ts

◆記者會急喊卡
由司改會與尤美女國會辦公室,聯合舉辦的記者會,由於碰到捷運殺人事件,怕被「蓋台」影響記者會,所以在今天上午10時在立法院的記者會,臨時取消,將再找適當時機舉行。

韓KBS新聞記者罷工
不滿社長聽命政府,限沉船報道

【全文看:http://bit.ly/1jyQnUM

◆秦厚修,查無此人
她是湖南周南女中旅台校友會會長,今年5/1校慶在台北彭園舉行校友會聚會,校友會召集人諶德容(曾任副總統李元簇秘書)告訴大家,秦會長生病住萬芳醫院加護病房,文大退休教授鄭向恆(母親與秦是同學,早已過世)餐後特別搭捷運,到萬芳醫院去看她,院方告知:無此病人。第二天看電視才知道她已不幸過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