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腦戶偷拆案─詹順貴:「柯P除了嘴巴會講SOP,手會傳LINE,究竟還會甚麼?」


(本報訊)針對台北市汀洲路都更案,太平洋建設未經屋主同意,偷拆合法房舍,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全國不分區候選人詹順貴昨(26)日於臉書發文痛批建商及台北市政府!

詹順貴律師表示,建商非常惡質,趁華人圈思親團聚節慶意味濃厚的中秋節連假前夕,偷拆羅家。沒想到柯文哲受訪時,也兩手一攤說,他也不知道,要回去重寫都更的SOP。真令人失望至極。

詹律師痛批:「柯文哲嘴巴除了會講SOP,手會傳LINE,究竟還會什麼?」詹律師進一步表示,建商敢不理會都市更新條例第36條僅得【(於徵得屋主同意後)代為拆除或請求台北市政府執行代為拆除】之規定,直接偷拆,最簡單的原因,就是已根本不把柯文哲放在眼裡。

詹律師挑戰柯文哲市長及台北市政府,應優先徹查、回應以下問題:
一、市府何時發給拆除執照?拆除執照內有無有關與屋主協調溝通的註記內容?如有,內容為何?
二、市府有無任何層級官員事先知悉或縱容?如有,如何處置?
三、市府如何處置公然違法偷拆民宅的無良建商?

詹順貴律師要求:「柯文哲一定要給市民與公義社會一個完整的交代!」 

詹順貴律師臉書完整評論請見:https://goo.gl/zgEGw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