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博文:杜鵑強襲,市民待救援,朱立倫市府團隊忙輔選!




太離譜!

(本報訊)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公開指責說:杜鵑颱風帶來強風暴雨,人民苦不堪言,就在新北市民亟待援手之際,不僅找不到朱立倫市長,朱還放任手下愛將三芝區長林克文違反行政中立,在風災來臨之際,為輔選選情岌岌可危的黨籍立委吳育昇,召開核心幹部輔選會議。
由此可知,朱立倫重選務,卻視市民生命財產如無物。

颱風才剛過境,國民黨卻急著在三芝區召開「中國國民黨三芝區黨部核心小組長暨組員工作會議」(有圖為證)。其中更誇張的是,三芝區區長林克文和區公所主任秘書黃玉玲,於杜鵑颱風來襲期間,沒有在地方掌握第一手災害消息,還違反行政中立,參與這樣的輔選工作小組,包括吳育昇助理也在列,希望為吳育昇選情加溫,簡直荒唐!
可憐新北市民,朱立倫市府螺絲鬆了,市民權利受損時找不到朱市長,現在連受風災時,找區長都找不到!
杜鵑颱風暴風圈整個籠罩北台灣,帶來大量雨量,且市府更在三芝區進行預防性撤離,山區四里共122名山區居民,安置於三芝區公所,人民身家性命受到威脅之際,請問是輔選「核心工作小組」重要?還是「災害應變」重要?
朱立倫身兼國民黨黨主席和新北市市長,蠟燭兩頭燒,多次民調不滿意度為六都最高,始終沒有反省,反而因上樑不正下樑歪,連區長都不在乎市政,在風災時刻去參與選戰會議,讓人憤怒!
此外,這次杜鵑颱風風勢最強時,剛好遇中秋節連假收假,交通動線大亂,許多新北市民受困南部無法返北工作。朱立倫決策是否放颱風假搖擺不定,政策大轉彎,直至晚間十點才決定全天停止上班上課,也凸顯緊急危機處理能力不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