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199)--再追買票案

◆曾銘宗怪脾氣
只要他對記者不爽,他就不接該記者電話

◆意外的獨家
9/15二教授與社福團體、勞陣、婦女新知等多人,到板橋金管會大門口向曾銘宗叫陣,不少駐會記者都拿了新聞稿,卻發不出去,變成「數位網路報」發了獨家,由此可見,媒體環境有多艱困,記者有多苦悶!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5/09/blog-post_15.html

◆再追買票案
在江翠地區擺攤賣鵝肉的陳益修(綽號鵝肉修),在去年選舉最緊張的11/28(註11/29投票)早上,在江翠地區大馬路上公然幫議員廖裕德買票被查獲,新北地院判刑2年,褫奪公權1年。
鵝肉修供稱是自願幫廖裕德買票,陳益修為了表示自己的收入是高到足以拿一些錢出來,主動為了答謝廖裕德幫鄰居的忙而替廖買票,居然陳述自己從一家台灣靜電公司每個月領十一丶十二萬的薪水,但根據曹來旺前立委丶曹來春等三兄弟的聲明,這家他們投資佔絕大股份的公司,從沒召開董監事會,一直處於虧損狀態,所以他們根本沒有收過任何的營利!得知陳益修在法院上公然陳述每個月從此公司有十幾萬收入,顯然兜不攏,錢是否來自廖議員,亟待追查。
鵝肉修寧願從投票前被押到過年,地方傳言他拿了龎大利益封口,檢調應繼續追查下去,可能會查出驚人的內幕。

【蓬萊島雜誌 Formosa】電子報
本期重要內容有:八年執政.重見天日(十六)【扁 VS. 馬 誰比較會持家?】、新聞大現場【全募兵跳票怪扁政府 致中:實在有夠牽拖】、觀念平台【台灣四大皆空 比全球股災更嚴重】、名家專欄【房價上漲 國民幸福嗎?】、本期最精選【台灣需要史觀解放】、蓬萊島廣場【4.5億元看見台灣的不公平】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