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更正聯合報修瑞瑩、綦守鈺報導


2016-08-25╱聯合報╱第B4版╱教育╱記者修瑞瑩、綦守鈺╱台南報導

交換陸生大減 「整校不來」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8,26】 
針對25日聯合報有關交換陸生大減「整校不來」 之報導,行政院大陸委員會表示,今年17月中國大陸研修生來臺人數為16,528人,與去年人數(15,362人)大致相近,陸委會與教育部會持續關注陸生來臺就學相關情形。我們歡迎中國大陸青年學生來臺與我青年學生共同切磋學習,並期盼兩岸共同珍惜並維護多年來交流的成果。
陸委會強調,陸生來臺求學,透過兩岸青年學生交流互動,可增進彼此的認識與瞭解,能真切體驗臺灣社會自由民主多元發展,分享中國大陸發展的經驗,有利於兩岸關係的和平與穩定。政府會持續穩健推動陸生來臺就學與交流,促進兩岸青年互動與友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