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97)--

【南鐵居民向內症部討公道 記者會 採通】
時間:8月25日(周四)早上9:30記者會,同志請於9:15集結。 地點:內政部前,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5號 主辦單位:反南鐵東移全線自救聯合會、南鐵青年 內政部都委會通過南鐵都計案後,屢遭學界、法界、社運團體引理痛批。且不論該都委會的東移理由早在擴大小組會議被我們詳列公文卷、頁、圖、表證明為謊言,顯明該都委會根本缺乏實體審查只是想硬闖本案。近日內政部新聞稿、花敬群聲明、及16日與22日花敬群的謊言辯駁違反學理、事實、常識與邏輯,令人不齒。

南鐵居民北上要向新政府的毒瘤「內症部」討公道。我們要求(1)葉部長應承林院長溝通指示,暫緩簽核南鐵都計案,召開都計行政聽證。 (2)南鐵東移都計審議程序荒謬,完全違背葉俊榮教授主張的「正當法律程序」,葉俊榮部長應對本案審議程序表態,不要躲避!(3)欺上瞞下的花敬群應下台,不要私通諸侯,拖累新政府! 若內症部不正面回應,我們將轉往總統府痛陳冤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