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蹲下!前立委候選人曾柏瑜成立協會紮根新店

 數位網路記者陳墀台北報導/2016,8,14】

曾經是最年輕女性立委候選人的曾柏瑜,在昔日選區新店創立「新北市在地深蹲協會」。總部於今(14)日開幕,選舉時大力支持曾柏瑜的前民進黨立委高建智、人本教育基金會理事長史英先生、前公視董事長馮賢賢女士以及大溪愛陣協會理事長陳來紅女士都到場勉勵,希望年輕人能夠繼續為地方服務,透過老、中、青三個世代共同努力,深耕基層,讓新政治能夠在社區實踐。
曾柏瑜表示,他曾經說過2016年是新政治實踐的時刻,雖然他沒有取得席次,但是他相信,新政治的實踐就是生活的實踐。他強調「在地深蹲協會」,就是要在地方持續深耕、蹲點,而這個據點將會是向外連結的開始。總部提供活躍老化、樂齡、托幼等服務,同時也是資源連結的平台,將社區面臨的托幼、長照問題,反應給政府,能夠將中央、地方的行政資源,確實地帶回社區,解決目前社區中資源不足的問題。
協會盛大開幕,現場除了湧進大批支持者,不少知名人物也到現場祝賀。曾參選新店市市長的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史英便表示很高興曾柏瑜願意留在新店「做運動」,深深蹲下去耕耘地方。公視前董事長馮賢賢居住新店長達20年,今日大方表示自己年初就是投給曾柏瑜,大力誇獎曾未來大有可為。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委員也特別到場表達支持,他特別表示2018年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讓新北市「變天」,也認可曾柏瑜願意耕耘在地的勇氣,未來只要能讓年輕人出頭,不分黨派都會願意大力相助。社會民主黨前召集人范雲也祝福曾柏瑜,強調318運動當時便注意到曾柏瑜,也直言去年選舉時曾柏瑜站出來挑戰新店非常不簡單,「根本有生命危險!」
最後,曾柏瑜和所有到場祝賀的嘉賓,一同灌溉播種的盆栽,象徵選前所許下的改變的新願,將會在社區耕耘的過程中繼續茁壯。

內置圖片 4
左起:史英、徐永明、曾柏瑜、范雲、馮賢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