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94)----記者追部長

◆記者追部長
呂桔誠當年出任財長時,最怕記者,資深財政部記者阿蘭就曾經歷過,要找呂談幾句話時,他跑給記者追的情景,以下是政大銀行系的知名系友:
楊金龍(央行副總裁)、陳素甜(台銀人壽董事長)、陳一端(女福建連江人央行業務局長)、顏輝煌(台南人央行外匯局長)、林華亭(彰化人央行金檢處副處長)黃天牧(金管會副主委)、林麗雯(屏東人央行秘書、與許遠東曼谷開會還台遇空難)

◆無緣的董總
台銀董事長李紀珠與總經理蕭長瑞,年齡相近又未婚,各種條件都非常適配,很多人都希望兩人有好結果,但是------

 ◆中央社聲明
1. 本社秉持新聞專業,提供客戶使用之各類新聞產品一向與廣告分流,絕無業配文。本社從未要求,也不允許記者撰發業配文

2. 中央社雖為國家通訊社、公有媒體,但本質上仍為新聞媒體,與其它民營媒體相似,必須接受媒體市場的檢驗。本社新聞之良窳,乃至是否涉及業配,從各媒體是否採購本社各類新聞產品情形即可得知。另外,相關專業獨立機構之評鑑也是重要指標;「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104年2月公布之新聞可信度調查,共有29家媒體列入評比,本社新聞可信度高居第一,就是證明。

3. 本社自籌經費近半,財務負荷沈重,為求永續經營發展,本社所有員工皆可參與行銷本社產品,惟自籌收入主要是由業務部門負責規劃處理,非事業部門同仁可依個人意願從旁協助,絕無強制或要求非事業部門同仁承擔業績配額,亦未課以任何營收責任。同仁們之參與、支持,實為本社克服困難,向前邁進所不可獲缺的動力。

4. 對於各界指正,中央社非常重視,定會虛心檢討,5力求精進。

◆記者擠奶
廖姓女記者剛生產不久,乳房充滿奶水,不擠出來簡直快要爆炸,常常在記者室大聲嚷嚷:我要擠奶,希望大家配合,這種私密的事也大聲公開,讓人覺得時代真的變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