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99)--李登輝怪象

◆李登輝怪象
8/27--9時40分,總統蔡英文出席「人民直選總統暨臺灣民主發展二十周年」研討會,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三樓(臺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4號)

記者到了會場採訪,主辦單位不提供開會資料,如果要,必須花350元購買,中午也不提供便當,讓人感到基金會財務不如以前豐厚了。


◆政戰新聞系友會
復興崗新聞人昨天在台北國軍英雄館7樓,舉行一年一度的系友大會,除了出版一本系友會刊外,並送給每一個參與者一頂精緻的帽子,上面繡有「春秋筆、忠義膽」,要大家不忘初衷。第5期畢業的會長林文雄,寫了一篇:傳統紙媒經營面臨寒冬?!,令人深深的嘆息!

金融知識競賽
金管會針對全國國中、高中(職)學生舉辦金融知識線上競賽活動,活動期間自105年8月22日起至10月14日止,為期2個月。明天是學校開學日,金管會也鼓勵全國國中、高中(職)學生可以趁著學期剛開始、課程內容較輕鬆的時候,踴躍上網參加,活動網址為http://financeknowledge.tabf.org.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