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92)--壹週刊道歉啟事

◆壹週刊道歉啟事
2016,8,4出版的793期指稱692期(與香港川盟密謀奪台壽 朱國榮爆洗錢疑雲)報導中指朱國榮透過川盟集團利用投資龍邦名義進行洗錢和移轉海外資產未經合理查證即報導王化宇參與他人的洗錢和移轉海外資產計畫  經訴訟和查證結果  並非真實  不但與龍邦公司無關  並侵害王化宇朱國榮先生的名譽

◆27人媒體團
新北市府將在8/218 /27兩日舉辦兩場觀光工廠採訪團,每條路線有2家觀光工廠1景點或商圈,讓你體會觀光工廠的樂趣

臺文館歡迎民眾入館抓夢
臺灣文學館廳舍建築主體原「臺南州廳」,1916年落成啟用至今適逢百年因應新全民運動「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GO)手機遊戲,臺文館大方開放民眾入館抓夢,讓新科技的精靈與舊建築合影,碰撞出屬於這個時代的嶄新畫面。臺文館位處臺南中西區圓環一帶,周圍古蹟景點眾多,成為抓精靈之熱點,817日即將在此舉辦105年全國巡迴書展,將匯集眾多活動與人潮,勢必成為這波抓夢熱潮的高峰。
  臺文館代理館長蕭淑貞表示:館內一樓「藝文大廳」與「文學光廊」在不妨礙其他民眾的情況下,可自由捕夢,但館裡的特展與常設展展區以及圖書室,為避免危及珍貴文物及顧慮民眾安全性是禁止玩寶可夢遊戲的,除了在出、入口張貼公告,也會加強宣導請民眾留意自身的安全。此外,「兒童文學書房」基於保護兒童立場,也禁止在此玩寶可夢遊戲,希望民眾配合。
  這款鼓勵人們走到戶外的虛擬遊戲,讓人們鍛鍊體魄之外,也帶民眾造訪各個景點,在這小小旅程中,留下來的記憶,會是比蒐集、訓練精靈更有意義的事,造訪臺文館時,不妨暫時放下手機,感受文學釀出的香醇展覽,在各個展場品嘗前輩大師字裡行間所傳承下來悠遠的感動。

發展金融科技座談會 
面對數位金融時代來臨與產業生態的改變,證券業、期貨業及投信(顧)業者刻正積極透過與科技業的資源交流、整合及跨領域的合作,以創新的精神來尋找機會及面對挑戰。
金管會為支持與鼓勵國內金融業投入金融科技之發展,除已完成金融科技發展白皮書外,並擬定金融科技十大計畫,目前亦有相當進展。
在資訊科技及數位金融發展的趨勢下,為使我國證券期貨業在創新時代下能成功轉型,證券商公會、期貨業公會暨投信(顧)公會除已全面檢視業者在金融科技所面臨的挑戰與契機,為迎接線上服務時代來臨,提出「免臨櫃 及時通」及「共享經濟平台」等建議,並將於8/10舉辦「證券期貨業推動發展金融科技座談會」,匯聚對金融與科技兩者有深入研究之學者、證券期貨業者與金融科技業者一起解析、演繹證券期貨業應用金融科技、與科技業合作之情形,透過該場座談會之交流及分享,以激盪出更明確且具實益的想法和建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