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93)--賴幸媛駁斥記者

◆新聞鼻
一般來說,金管會每周2,4的記者會,都是駐會記者或者財經記者到訪,人數不會多,但是昨日新聞室簡訊通知,桂先農副主委將到現場說明跨部會的新措施後,記者室大爆滿,來了不少陌生的記者採訪,由此可見,有大新聞總是會吸引記者自動採訪,不必動用關係。

◆記者室暫停開放
內政部發言人室公告:8/13~14,20~21(2個周六、日),內政部5樓各辦公室將進行室內照明節能改善工程,記者室將不開放。

◆司法大廈停機
8月13日(星期六) 08:00至8月13日(星期六)13:00 停止各項網路服務

◆賴幸媛駁斥呂伊萱
2016-08-11╱自由時報╱第A07版╱國際財經╱呂伊萱  駐WTO代表「賴」著不走 外交部︰未回報離任程期


2016-08-12╱蘋果日報╱第A14版╱政治╱陳培煌


駁不肯離任 賴幸媛:力求無縫接軌




  【陳培煌╱台北報導】總統府上月十五日公布原駐世界貿易組織(WTO)代表賴幸媛予以免職,遺缺由中研院院士朱敬一接任。不過,傳出賴幸媛打算待到十月再離任,「賴著不走、不願離開」,影響新代表朱敬一赴任時間。外交部昨澄清,沒有不願離任情況;賴幸媛也說,外交部已安排下月三十日移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