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飯店工會:反酬庸、要專業、能溝通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8,24】

圓山大飯店董事長李建榮於821日,正式對外宣布即將去職。李建榮的董事會任命的蔣祖雄總經理,五年來其經營團隊靠著短發加班費,刪除假日獎金等壓榨勞工的方式,美化帳面上的數字,營造增加營收的假象。
對於圓山飯店的董事長交接,前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於日前表示,李建榮只是搞文宣,没有飯店經營與管理的能力,不管是用黃大洲,或是李建榮都是「酬庸」。他向圓山飯店工會喊話「要團 結」,呼籲工會不要屈服國民黨的壓力,民進黨執政,一定會拔擢優質的員工晉升管理階層,不會把圓山飯店當成選舉工具。基此希望民進黨政府說和做要一致。
為維持圓山大飯店交接前後及日後經營順當,圓山大飯工會要求新政府及新任董事長,要選派專業經營者及擅與工會及員工溝通之人才圓山飯店與員工才有前途,也才能落實蔡總統競選時的勞工政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