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部長張盛和滾出校園

九校大學生不抓寶改抓鬼
最近驚爆兆豐銀行被美國重罰57億,10億要由全民買單,前財政部長張盛和面對媒體大搞失憶、完全不知情。退休下台的張盛和還要到東吳大學任教,留下一堆爛攤子,將髒手伸進校園,此舉讓台灣青年感到非常憤怒。
由東吳在學生聯合該校合作「優九V聯盟」,包括東吳、大同、淡江、實踐、輔大、文化、世新、銘傳、北醫等九校熱血學生及校友,30人多前進張家表達訴求:敗家部長滾出校園,還當街上演行動劇。抗議「全民抓鬼-吸血鬼滾蛋」、「張盛和不要再假了!」、「青年窮忙族 我的未來都是債」
827日上午一群青年們手持「 人民法院查封條」查封位於台北市士林區高級住宅區,此為前財政部長張盛和的五間房子之一。學生公佈張盛和六大敗家戰績,劫貧濟富財稅政策,導致台灣人民看不到未來,紛紛成為青貧、窮忙族,錯誤政策延續,造就負三代的恐怖未來,實施證所稅導致股市蒸發2.2兆,證交稅短徵550億,監察院糾正「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國庫嚴重失血,還被學者稱為「敗家部長」。負評網「2014台灣十大惡人」票選活動時,張盛和登上惡人之首,青年學子站上肥皂箱演說,多少敗家政策,其行徑如同「吸血鬼」。尤其,經濟倒退嚕,張盛和竟然三年超徵計四千億,暗藏台灣許多賦稅問題。這群青年直搗黃龍,為台灣人民發出怒吼。
邀請各界媒體朋友一起為台灣的未來發聲。

時間:827()上午9:30-10:30
地點:士林區華聲公園 (華聲街14巷口附近)
發起單位「優九V聯盟」,包括東吳、大同、淡江、實踐、輔大、文化、世新、銘傳、北醫等九校熱血學生及少數校友
   
    
9:30
集合,聚集張盛和家巷口(華聲街14)
9:30~9:35
青年訴求:錯誤政策延續,造就負三代的恐怖未來,台灣人民看不到未來,拒絕敗家部長來校園教書,不要把髒手伸進校園。
9:35~9:50
行動劇(我的老師是敗家部長/跳舞計算機
9:50~10:10
公佈張盛和六大敗家戰績 
青年議事-肥皂箱(3~4
10:10~10:20
鬼月抓鬼/人民法院查封「敗家部長」房子
10:20~10:25
主持人收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