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90)-----關鍵人物張麗雅

◆約談記者
自由時報歐姓記者與另一媒體王姓記者,遭疑涉及中信股票放空內線交易,日前遭台北地檢署約談,已被請回,案情仍未明朗!

張麗雅
監察院交通採購委員會到交通部巡察,為何大家忘了一名主秘張麗雅?沒有人想到她,也不知道這號人物,事情疑雲重重,相信找到她之後,事情就能很快釐清。

◆停車場油漆暫時停業
板橋火車站旁的特專三停車場,因為要油漆,8/6將暫停營業5日,大家可改至麗寶百貨地下樓停車。


◆蔡慶年找桂先農
桂先農當存保董事長時,一銀發現多繳保費,蔡慶年董事長一直找桂董事長磋商,如今桂董已高升金管會政務副主委,昨日金管會例行記者會中,銀行局副局長邱淑貞答記者提問,事情還沒解決,雙方還在談。


◆漏網新聞
8/3上午,行政院消保處柴松林等委員到金管會考核,並未通知記者,金管會也未主動發佈新聞,成為一則漏網新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